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換個角度思考,生命更寬廣!
2006/02/13 19:55:13瀏覽164|回應0|推薦2
>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因為那表示他/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
>
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因為那表示他/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
有繳稅的帳單,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
>
衣服越來越緊, 那表示我吃的很好。
>
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 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
>
有待修整的草地,待清理的窗戶和待修理的排水溝, 那表示我有個家。
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因為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因為那表示我還能走路,且還有幸能有輛車代步。
有巨額的電費帳單,因為那表示我冷氣吹得很爽。
>
教堂禮拜時我身後五音不全的女士, 因為那表示我還耳朵功能正常。
有一堆衣服要洗燙,因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 因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
一大早響起的鬧鐘,因為那表示我還活著。
最後: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電子郵件, 因為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
>  
當你覺得人生很糟,就再看一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677477&aid=17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