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2006/03/14 08:01:57瀏覽324|回應1|推薦6

 

一個美麗的上午﹐天空晴朗無比﹐可是一個農夫醉醺醺地坐在門口﹐失魂落魄地。
一個過路人好奇地上前問道:老鄉﹐今天天氣這麼好﹐你怎麼不去享受﹐
反而在這裡喝悶酒啊。
農夫回答: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發生什麼不幸了?
農夫:今天我在擠牛奶﹐剛好擠了一桶﹐奶牛用左腳把桶踢翻了。
過路人:是挺倒霉的﹐但是還不至於啊。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那接著呢?
農夫:我用繩子把她左腿綁在了柱子上接著擠﹐結果剛好一桶接滿﹐
她又用右腿把桶踢翻了。
過路人哈哈大笑又問到:然後呢?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我把她右腿也綁到柱子上了﹐
結果剛好接滿一桶﹐她又用尾巴把桶掃倒了。
過路人:是夠倒霉的。算了﹐不要難過了。
農夫:哎﹐一些事情﹐你永遠無法解釋。
過路人:還有什麼?!
農夫:這回我沒繩子了﹐就計劃用皮帶把她尾巴綁到柱子上。
我把皮帶抽出來﹐把她尾巴抓起來。
這時﹐我的褲子掉了﹐正巧我女朋友進來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je&aid=203917

 回應文章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n't judge too quickly!
2006/03/15 23:22

美國現在有一連串的廣告都是很離奇的事件, 讓旁人熊熊想入非非, 然後廣告最後是旁白說: "Don't judge too quickly."

印象最深的是小女孩跟媽媽到醫院接爸爸出院. 另一幕, 爸爸睡在床上, 床邊有兩個醫生在看病歷, 一隻蜜蜂飛來飛去, 其中一個醫生拿起心臟電擊器, 打了幾下終於打中蜜蜂. 小女孩走到病房門口, 看到的是醫生手裏拿電擊器, 口裡說 "That killed him.", 當場目瞪口呆.

所以說: Don't judge too quic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