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之感悟
2011/07/17 06:13:25瀏覽183|回應0|推薦4

終於 Conclusion 這一次 為期整整六天的Vacation,在我處處小心的前提下 還好 安全送走 來自N.J.的友人(一行三人)雖然 諸事O.K. 昨晚半夜開始 一直翻胃 嘔心 全吐出來 我嚇壞了 從沒發生過 這等情事一下子 有個警訊出現 我必須重新調整 這種模式的飲食習慣 尤其 年紀漸長 胃腸蠕動 不如從前 一下子 超過胃腸的負荷量 就重重的反擊 我對Cruise 頓時 失去興趣 整天吃   太不像話 吃壞腸胃 可有得受Ruth三年前 失去了棒老公 以前 被侍奉得像Princess,現在 落單 一切靠自己 獨生子 又因另有高就 與女友 一起由東岸 移居西岸 老來 更顯孤寂 空守一大片 豪屋華宅 常常自己一個人 坐在精心設計的Deck,葡萄藤下 一人孤芳自賞喝起啤酒 她常常孤獨得 自己一個人 在屋裡 大哭一場 我每每接獲她的電話 看她情緒的起起伏伏 情何以堪 至少 她還有四個哥哥 一個媽媽 天天見面 又在醫生大哥的診所上班 姑且有落寞之感 人生 實在 難有論斷 到底是 那一條路 最讓人開心?

勉勉強強 把節目排滿 但因 我對此地 已經膩到不行 實在是非常乏味 但因他們是遠道而來 我不管怎樣 儘量隨他们起舞 人家 可是 花了大把銀子前來 而我 因大量失血的房地產 內心 常有刺痛的感覺 這筆帳 應如何了結?

每個人 都有他們的問題與壓力 只要是活生生 就有不斷的煩惱不是嗎?

 一趟路 這這麼遠 不知 下次相逢 更是何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434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