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鶴靈芝茶
2011/01/28 06:38:55瀏覽328|回應0|推薦2

為什麼? 今夜 四周這樣的寂靜?
所有的手足之情 一下子 全被削斷了!
沒想到 在告別式 進行的當中 背後 已波濤洶湧;
只有我 傻傻地 執意要Focus,來參予這一場盛宴 !

媽媽的智慧 在那一天顯現;
她拋棄 所有加诸的壓力 來悍衛爸爸的尊嚴!
也凝聚這個家的向心力 與感謝全體子女的崇敬!

我與媽媽 講不完 說不厭的圍繞著爸爸的主題;
媽媽也不停止的讚美我的  BU-LO-GI{  胸針}
與咖啡豹系列的大圍巾.
她説 我的BU-LO-GI,閃閃發光
彷如 天使的榮光 一閃一滅,
使她在典禮上 整個人 都被光芒所照射,
刺眼的睜不開眼!
她也喜歡我 一付日本 女學生的氣質,
她說 真好看!

我當時 還真不懂? 為什麼 氣氛不一致?
 不是 應該 六位一體嗎?
不是 應該 更相親相愛嗎?
有什麼 解決不了的難題嗎?
我自認 會顧全大家的立場;
給予 大家一個公平的對待!

誰知 平地起風雲
誰知 穹蒼起雷暴
竟有人 先發制人 自詡為王
 置手足 父母 律法於不顧;
我簡直 嚇呆了!
白紙 黑字的法律效應 他們也要挑戰!
整碗端 整桶搬 整箱拿 才算數!
端不上 搬不走 拿不動 就翻臉!

給我 一杯白鶴靈芝茶吧!
讓我 再想一想 這到底是 怎麼一回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834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