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 七 天
2011/01/19 14:43:14瀏覽203|回應0|推薦1

昨天 白天 為了洗. 烘乾機之事 折騰了一宿 精神疲勞 居然
昨晚 7:30PM躺床睡覺 直到 今天早晨 7:20AM才醒來; 已經
睡的太久 同一個姿勢 導致腰酸背痛 今天 是垃圾日 匆匆
起床 還有後院一大包落葉 枝幹 一片重木板., 前幾天 與A
聊天 才知道飛老公 暗中幫我許多忙 解決房客 一些燃眉之急

ㄚ飛命好 嫁了一個全勝老公 過著少奶奶的生活 逛街 吃
館子 天塌下來 有人擋 儘管 脾氣 又硬又臭 但她老公可怕她了
但她偏偏有幫夫運 幾回工作 都碰巧靠她的關係 真是 八字好!

ㄚ飛當年 可是高高瘦瘦 清清秀秀 標準身材的可人兒;
她善良 有感情 非常有愛心與同情心 更與男人 相處融洽
當年 男朋友 可不止一個 婚姻是三世姻緣 那個節骨眼
成就一生 奈何不了! 這個姻緣 還是她老媽牽的線!

今天 可奇了 通常 垃圾車 平均是在8AM之後才來 今天
我運氣好 7:30AM一切剛搞定 全擺在路邊 7:38AM垃圾車
就呼嘯而來; 幾個年輕人 用最快速度 一 二 三 只允許丟
三大件 所以 枝幹仍躺在原地., 這時 竟有一絲絲的飄雨
還好! 已拍了外景 否則 就掃興了!

以前 曾在部落格 看到一位竹科新貴 專拍美少女 正妹
哇! 長長的假睫毛 一絲不茍的煙薰裝 講究 時髦; 但是
我要表達的是 輕鬆 自然 郊外 隨性的., 此次 我搭配的
顏色 算是養眼 真有意思!

記得 1982 Video 剛剛問世時 我們正值 移居加拿大 房東兒子
還幫我們 拍 V8 配上當時 正風行的校園民歌 超棒!!

在圖書館關門以前 終於發出了E-Card,是大姐61大壽
姐妹一場 能把握多少 算多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80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