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影隨形
2011/01/14 12:55:17瀏覽194|回應0|推薦3

爸爸 您想念我嗎?
在我完全沒有您的思想時 您卻屢屢來提醒我
讓我一下子 又被您的思想 所佔據
第一次 嚇壞我 我與ㄚ飛 照例 三不五時 會幾家
餐廳 輪流光顧 那一次 正吃得開心 您的音樂
竟然出現 在這種堂食的地方 不是應該只播放
輕鬆的清音樂嗎? 是誰 把這曲告別人生的歌 也
收錄?  這是很尋常的事嗎?

而在 眾多音樂的連接上 為什麼會出現在 我
每一次的滿漢全席上?  第一次 讓我難過的當場
掉淚! 因為 這是 專門屬於您的歌,  84 年 才出現
一次, 我告訴ㄚ飛  是我父親的歌!

相隔一陣子 又有一次 又去同樣那一家用餐
從頭到尾 沒聽到那一首歌 我悄悄的 小聲的
告訴ㄚ飛 我爸爸今天沒來. 正在哈哈一笑時
飯後 我們照例 到處走走 讓肚子消化消化
這一回 走到 Bellagio, 又去外面 看澎湃的水舞
竟然 又是一首意大利 告別人生的名曲 且是
我的最愛., 我曾欽點它 做為我的主題曲. 一下子
我又告訴ㄚ飛: 我爸爸 跟我開個玩笑, 其實, 他是
想我的!

謝謝您! 爸爸! 謝謝您! 原諒我的拂逆 原諒我的
毫無成就 原諒我的平凡 原諒我的不長進
您這麼優秀 卻不嫌棄我 這一份愛心
是讓我感動的 您的偉大 也表徵在這一層權衡下

誰言 寸草心 報得三春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9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