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交織
2011/01/06 16:32:40瀏覽215|回應0|推薦1

每一次的按鍵 每一次的膜拜
每一次的上網 每一次的懷念
在虛擬世界中 只有心的交談
在網路羅盤裡 指向您的世界
您居住在虛擬 您居住在無限
虛擬 是您的家 無限 是您的靈魂
何處尋 何處覓
有的 我為您 鑲嵌了 殿堂
是的 我為您 佈置了 鮮花
永遠的矗立 永遠的立碑
我刻上  朱 鎮長 圖書館
我寫上  誰能禁止我的愛
我在心中 建造 了一座殿堂
我在憶想中 點綴了 百合 薔薇
為了您的愛 我要一次 一次的感謝
為了您的無私
我要一次 一次 獻上緬懷
為了 您的犧牲 我要一次 一次的感動
爸爸 請您告訴我 您是否喜歡
爸爸 請您告訴我 您是否寬慰
您一向 走在 時代 社會的前端
這一個 別緻的構想 必受您肯定
立碑 豈只我一個人 獨享
殿堂 豈只我一個人 行走
在網路上 我們 串起了 幾十萬人的愛
彼此 打氣 取暖
成為 最美的交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69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