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群星會 重現
2010/12/04 11:26:07瀏覽236|回應0|推薦5

    

自從四年級生 追逐"群星會"迄今, 從沒有再迷上 那一個純歌唱的節目. 直到 最近, 才又投入這質感佳 ,高品味的歌唱節目., 主持人 雖成名遐邇, 但我沒有特別偏愛, 對別人冠以"天籟"的歌聲, 也沒有特別著眼. 直到最近, 全面性的觀察之後 ,才臻入佳境, 讓我非常過癮 !

      由於 主持人, 名氣不小, 年輕俊美, 謙恭有禮, 人品清淡, 風雅斯文., 又是特具不傷大雅的黃色幽默. 在介紹來賓與昔日火紅 ,名噪一時的唱將出場時, 往往會點出每個人的昔日精彩片段, 凸顯個人特色 與涵蓋其輝煌與燦爛的過去. 讓我們一下子, 馬上掌握到,四年級生 五年級生 六年級生, 一代風華的巨星魅力 與個人風采, 實在太帥了!

      屈指一算, 四年級生所崇拜的巨星 ,已經歷過几乎人生的顛峰, 加上沉寂一陣子的拋物線., 但經得起考驗的他們, 重新站出舞台的當下, 卻比過去更標緻, 比過去更迷人, 也比過去更有自信., 我簡直不敢相信, 這些巨星 ,一點也沒有走樣. 非但儀態 歌聲 身材如昔, 氣質 品味更比昔日出色! 談吐落落大方, 對人生來回走一遭後, 更加歷練, 更加豁達. 我看得目瞪口呆, 津津有味! 尤其, 邀請網羅對象, 更是毫無界限, 集精華於一身! 太棒太棒了 !!!讓我脫節 失落了三十幾年的空白, 重新填補, 拼湊完美!

~ ~ ~ 許慧欣  由美返台發展歌唱事業 從小 精於舞蹈 歌唱 一出道 馬上成為 "少男殺手" "夢中人" 她的高挑 苗條 婀娜多姿 真是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 也!
成名CD  七月七日情  愛情抗體  自然反應 願嫁漢家郎

~ ~ ~ 殷正洋  昔日流行歌手, 今日 投身" 大愛" 電視台. 以音樂 宏揚佛法, 本身是佛教徒., 因由佛法, 受益良多, 所以接下重任, 願以螞蟻精神, 聚沙成塔. 在這紛紛擾擾的紅塵, 使人心安靜, 正面省思, 內心是如此寧靜與豐富! 感性的言語, 猶如一股清流, 讓社會起了平衡作用!
成名CD 曠野寄情 這一路走來 夢駝鈴 雨中的歉意 送別 守著陽光守著你 我的未來不是夢 奉獻 情何物  你是我所有的回憶

~ ~ ~ 信樂團 阿信  Camera Face 透明 穿透  大器 風采 Style 寫意 自然 簡單 風格 轉音佳 自然流露感情 不刻意
成名CD 北京一夜 One Night In 北京 東方快車 紅螞蟻 我記得我愛過

~ ~ ~ 于台煙  當代POP才女  繪畫設計 填詞作曲 陶藝雕塑
成名CD 夜夜夜夜 轉身之後 我的沉默  不必在乎我是誰  紅豆  看海

~ ~ ~ 柯以敏  馬來西亞華裔 聲樂 美聲 改良傳統流行歌曲 注入 R&B Free 唱腔 使音樂 產生千變萬化 舞台魅力 大器 甜美 親和力
成名CD 白雲長在天  我要的幸福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明日天涯 一簾幽夢 似曾相識 卡門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66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