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許願列車。
2007/02/09 02:33:11瀏覽301|回應3|推薦8
      
      


      承蒙 Nan的點名 我也搭上了許願列車

      嘟...嘟...嘟...
      月台廣播:各位旅客請注意!許願列車 即將開動

      還沒上車的旅客 請盡速至三號月台登入……

      本列車 即將開往夢想的樂園 搭乘之前請記得先許三個願望喔!

      還有說您的生日及星座

      還有下車前要記得點名 名額為五位

      在此祝福各位旅客旅途愉快!!

      許願列車開始出發囉!!

      嘟...嘟...嘟...嘟...



      願望一:希望我和我的寶貝、我的家人永遠身體健康

      願望二:昨天買的大樂透小樂透中個8位數的獎(要扣稅後的喔!)

      願望三:可以如願的把大學讀完,然後生個健康的小Baby~

      我是水瓶座生日是2月3日

      水瓶座被公認為最有智慧與最聰明的星座,
      但這些智慧大都實際到只能為非洲土人解決問題。
      而大家不知道的是,在水瓶冷漠與疏離的外表下,
      他們的自大,驕縱,狂妄與目中無人,可能更勝獅子座。
      同時正因水瓶有如此的性格,也才造成他們的冰冷和難以親近。
      干萬別跟水瓶座談戀愛,他們不需要「人」的愛情,
      水瓶會去愛全世界任何一樣有生命或無生命的東西〈或每一樣東西〉,
      但他卻不會愛你。也別跟水瓶座上床,他們根本接近無性。
      水瓶座只適合被強暴,這種方式也許才屬於水瓶,也才能為水瓶帶來一絲絲快感。
      水瓶絕不會給你任何承諾,承諾對他們來說是幼稚又無聊的玩意兒。
      水瓶熱愛朋友,卻從不重視任何一段友情。
      水瓶座的字典裡沒有「規範」二字。
      水瓶只適合在精神病院工作和生活,因為他們的怪異與離經叛道,
      可能只有神經病能夠讚賞與認同。
      水瓶座以為自己什麼都知道,包括未來的一切,
      因為唯有這些東西不必經過考證而且不須用到大腦。
      許多水瓶認為自己是救世主,常常遊說射手偉人發動各種革命,
      因為除了坦蕩蕩的射手外,沒人敢相信水瓶座的話並愚蠢到照著去做。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了@@


      我要點名:

      恰恰、夏風樂、Miki、斌哥、至尊哈~~啾

      請五位師哥美女上車囉!!
      要許願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y750203&aid=731270

 回應文章

Mini Chris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噗...我學妳的呀!
2007/02/09 17:51

都是從別的地方"轉借"來地~^^



既不性感、也不優雅,只是愛撒野!


『Christy的私人空間』

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漂亮的列車
2007/02/09 09:12
小姐!越來越棒了喔~~~
♥ nan 的儲藏室 ♥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列車繞了一圈,
2007/02/09 06:49

又開過來囉....

啊偶寫過哩~~~~

許願列車 ~ 之偶來囉~~~ ^_^

( ----- ↑點偶點偶↑ ----- 之文章在此)

人不能太貪心, 小小 3 鍋願望就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