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8.12 澎湖逍遙遊 PART 3 南環之旅
2009/08/26 00:39:24瀏覽1459|回應2|推薦41
前情提要:

澎湖逍遙遊 PART 1 吉貝小島


澎湖逍遙遊 PART 2 北環之行







澎湖逍遙遊 PART 3 南環之旅


北環結束 回民宿換過衣服後 
我們又騎著歐兜賣出門啦!
繼續我們的南環之旅

此時此刻 我們都感到上半身痠痛
可不是因為北環讓我們逛累了
而是因為 前一天在吉貝的海灘
玩水上活動時 用力過度造成肌肉拉傷
(如果不死命的抓住把手 就會被甩進海裡)

第一站 嵵裡沙灘


曾經是澎湖唯一,也是遊客必遊的嵵裡海水浴場,在經歷十多年的閒置(也可說是荒廢)後,
已經在一般旅遊行程內容中被遺忘。
去年2008年總算再展風華,再次對外開放,想來澎湖親近海灘、享受沙灘的遊客又多了一個選擇。

其實在嵵裡沙灘的沙質,比澎湖一般沙灘常見的貝殼沙要細緻很多,
在這片沙灘上出現的珊瑚礁碎礫不多,沙質綿密,
光腳走在這片沙灘上不會蹎腳,而且感覺很舒服。

不過我們並沒有要在這裡玩水 因為CL和旺旺要衝浪~
所以Christy只有隨意的拍了幾張照 便心不甘情不願的跟著他們離開囉!



第二站 風櫃洞
風櫃位在風櫃半島尾端,是一個非常古老的漁村,因風櫃濤聲、水柱噴潮、海水抽吸聲等三大奇觀而聞名。


Christy在拍這張照片時 有被從玄武岩的裂縫中擠出來的空氣聲給嚇到 >"<

也不明白為什麼 對大海總是有一份不退的熱情

無論何時 總覺得大海是美麗的 是神秘的

但有時也很可怕


見識過風櫃洞 也嘗過藥膳蛋後
我們便往一下站出發


第三站 山水沙灘

比起嵵裡 山水沙灘更為熱鬧

一到這裡 我們就看見了好多人在衝浪

雖然Christy只補捉到一個 = ="

來到海邊 Christy還是只有踏踏浪 拍拍照



哎呀~我的身後有一波浪正朝著我襲捲而來 =口="


我愛海邊~(羞)


開心之餘 再來一張白痴照吧!嘿...



而CL和旺旺 當然是馬上衝去租衝浪板


至於 他們衝得如何嘛~ 

嘿嘿...Christy就不多說什麼啦!(笑)

旺旺老兄呀!為啥你是以跪姿回來呢?



好啦好啦~看你們衝半天衝得那麼辛苦
Christy就好心一點 幫你們拍張帥帥照吧!


CL 負傷而回


哇~J老大 你也晒得太誇張了啦!

話說 在澎湖的三天 Christy是完全沒擦防晒的
但是 另外三個大男人 三天狂塗防晒乳 
CL更誇張 臉上也塗得白白的 = ="
但 還是晒傷了@@a
晒得黑到發亮 還脫皮 

旺旺和CL玩衝浪玩到天黑 才依依不捨的向山水沙灘告別

回民宿梳洗一番後 我們又往下一站出發

咦?你以為回民宿之後就沒啦???
NO!NO!!NO!!!
我們還沒去逛街呢!

第四站 馬公市區


先是隨便找一間店 坐下來填飽肚子後
我們就去巡禮啦~
哈哈!同事交待的 XO醬、鹹餅、黑糖糕

那黑糖糕真的很好吃!
只可惜保存期限只有兩日
我們若買了 還要三天後同事們才能拿到
那就不能吃了 所以 黑糖糕放棄了!

還有花生酥也超好吃的!
自從Christy的朋友從澎湖玩回來 讓我嘗過花生酥後
我就一直對它念念不忘 
SO 買了幾包回家

也買了一盒鹹餅 想帶去公司給組長嘗嘗
謝謝她讓我請兩天假啦~呵呵!

至於XO醬 我根本從沒聽過那是啥米碗糕
這是我以前在日班的主管 託我買D

在土產店買了一堆東西後
我們就大包小包的去逛紀念品啦!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攤位


我們在這一個攤位停留了好久


看到了噁心又莫名其妙的東西

據說是 抓不住的玩具 = ="

我買了一本手工筆記 好特別、好漂亮啊!



一直逛到菊島之星要打烊了 我們才離開

可是還有好多好多東西還沒逛完了 >"<
(Christy是血拼狂、敗家女王)

吃過了滑嫩仙草冰後 我們就回民宿了

這一次是真的要睡覺啦!

Christy一回到民宿就馬上躺平 
過不到一分鐘就進入狀態 = ="

在澎湖的第二天in本島 也結束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y750203&aid=3258291

 回應文章

愛聽歌的笨蛋
找歌
2009/08/26 16:53

不好意思~~

請問妳在"春節連續假期"這篇網誌裡的那首韓國歌是哪一首歌

能告訴我歌名跟歌手的名字嗎?

或是知道在哪可以找到這首韓國歌嗎?~~~謝謝


最 i 這 e 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貝殼沙
2009/08/26 08:14

貝殼沙好像就是鶯哥魚吃珊瑚後排出的大便(以前某知識頻道講的)

所以大家都喜歡到海邊

玩**.

躺在**上.

被**埋.......

Mini Christy (christy750203) 於 2009-08-26 10:38 回覆:

真的還假的...=口="

那感覺還挺奇怪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