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 在 我 心 中 央
2009/10/03 03:47:46瀏覽435|回應0|推薦35
 



你 在 我 心 中 央


當我流浪時
 
村子上的太陽最是勤快
拎一把金顆玉粒
總是把它們當衣裳曬 

別瞧那炊煙裊裊
是霧也是水煙筒裡冒出的癮
自始至終躲著愛情和希望
孤單地聽著小馬兒脖子上的銅鈴兒響

 當我心中舉起愛情
串串玉蜀黍在樹上四處張望
 她是誰的新娘
當小黃花兒開了靠著粉紅色的牆
小馬兒正叮噹地經過
跟著太陽一起回家

我很想發現我已愛上這村莊
這幾條街上晃蕩的狗
總是朝著我問話
這叫人想起什麼來著
 新貼舊著風擁而至

「雞聲未竟犬聲問」
「雪釀微春寒鎖門」

勤快的太陽呀
日復一日
你買通了我心中的日出
當生命樹的果實在金風玉露中成熟
讓我渴望採擷那自由

 在 我 心 中 央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akoo&aid=337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