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未眠
2009/08/25 07:43:46瀏覽443|回應0|推薦19


夜未眠

掠過音符的聲浪
彷彿海潮觸擊了我心跳的方向
請溶解我的不安

當我想從海的頻率中鎖定
一個你的形象
朦朧中 你的身影微澀
在泛泛晨曦裡
帶著寬容

我安然 蜷伏
彷彿在港灣的靜謐中
一昧你胸膛
緩緩入夢

而夜的光欄
瑩澈剔透
驀然 點燃雪地上的花朵
振翅而飛起 串串
水中風信子的
夜歌





掌心中
故事無窮無盡的起伏
是那樣的一種搖滾

當生命敲擊日月的巔峰
擲人去
寒光如劍
劈開糾纏的疑惑與軟弱
高舉著繽紛的力量
無畏的祭壇
夜的輝煌

未知的手
搖撼著黑暗的根基
脫殼的靈魂
發出愉悅的讚歌
美麗而深邃

於是你懂了那繁星的語言
在許諾的起初


一盏灯捻亮午夜之梦非梦
是夜 遣来一首诗
抖落满页塵埃 啄去任何一个
有着 你字我字的诗

然而 在天生孩子气裡
未来像是遗忘已经被遗忘的
交集悲喜 哭笑不成
绝然允诺 飞出时光眼瞳

是地平线外 众星触摸这快捷方式
引领 传颂诗歌到彼门
祇也 在日出日落时节
轻轻 擁着一首诗 被擁着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akoo&aid=3255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