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奔放的巴里島?
2006/05/27 18:11:00瀏覽5258|回應2|推薦14

奔放的巴里島?

photo i-feng   

    巴里島怎會和奔放二個字扯上關係,事實上巴里島民信仰印度教,民風淳,但因為島上居民除了靠手工藝及農作維生之外,大部份的收入來源還是來自於遊客,歐美人士非常喜歡到巴里島,尤其是澳洲人,因為巴里島離澳洲近,洲人一有假期便往巴里島跑,其他像日本人台灣人等也都是常客.

  洋人街在入夜之後變得車水馬籠,老外最喜歡上PUB狂歡,我和導遊在下團安頓完客人之後,免不了也要自己到外面放鬆一下,約了一些同樣下團的導遊領隊,找了一家不錯的PUB我們就群坐下來,我點了一杯PINA COLADA這是蘭姆酒加鳯梨製成的水果雞尾酒,一杯大約台幣200,用高腳杯盛裝並用水果裝,很有南洋風味.

   photo:http://www.tonyhanscomb.com

 舞池裏都是人高馬大的老外,個個扭動著身驅,舞曲放的很大聲,現場紙醉金,不少老外還吸著大麻,在洋人街外面就有人在兜售,我們一群人雖然下場跳,但在一群高腳的老外林中顯得特別的奇怪,好像在電線杆群中跳舞,所以大伙早早就下場了,但因為一樓實在太吵,大家轉戰二樓,到了二樓才發現一幕震驚的景像.

    一個老外坐在椅子上和巴里島本地女郎正在熱烈的親吻,吻得渾然忘我,著女郎就開始脫老外的衣服,脫到一絲不掛,就當場巫山雲雨起來,我和同伴都看的目瞪口呆,但導遊們則覺得見怪不怪,他們完事後還將擦拭的衛生紙隨意的丟到地上,這事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photo: shou.com

    隔天到了水泉廟,也同樣讓我驚訝,水泉廟顧名思意是祭拜水神的地方,水資源在廟裏很豐富,還有自然湧泉,因此巴里島人都在此沐浴淨身,在入廟前的一個小角落有一個區域,分成男女二邊,水泉從頭頂渲洩而下,而巴里島人就在下面這樣赤祼祼的沐浴起來,也不管遊客的眼光,反而是我誤闖了禁區,覺得很不好意思.

   之後的阿漾河泛舟也讓我感到驚奇,我們約莫下午4.5點去泛舟,泛到一半時卻看到如天堂般的和平景像,一群婦人在河裏洗澡,互相潑水及嬉,團友見狀馬上呼朋引伴大叫,快來看有木瓜秀,大伙看到後尖叫聲此起彼落,接著有人喊那邊還有柳丁,橘子,葡萄乾連香蕉都出來了,這又讓我見識到異國文化和我國文化的差異.

 

 photo: 捻影人,巴里島遊記 Lin, Scoppen無巧不成書,在庫塔海灘也有同樣的景像,只不過這回碰上的是洋香瓜,洋妞最喜歡在海灘上矖自己的香瓜了,而且還一邊矖一邊將防矖乳擦在自己身上,有時和同伴互擦,姿態撩人,也不在乎旁人的眼光,依然故我.較於台灣遊客穿高跟鞋打洋傘走過海灘的景像,真的有100分的不協調.

   後來和導遊聊天才知道在洋人街上每天都在上演麻雀變鳯凰的戲碼,老外喜歡在街上找伴,而午夜牛郎也不缺,據說日本女生常是座上嘉賓.

     每晚大約十點之後,就有很多穿著時髦有別於巴里島本地人的鴨夫,駕著重型機車等待恩客的青昧,據說每晚代價約為 USD50~100,如果需性交易再加USD 100,費用不含其他門票、餐飲或性交易旅館費,一律由搭訕的女方或男方全額付出,這是詢問當地導遊了解的。(感謝SASON提供資訊)也許是我見聞不夠,也許我是井底之蛙,一切看在我眼裏總是那麼驚,好個奔放的巴里島.

Chris Li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288836

 回應文章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這這~
2011/04/22 13:31
 這是養眼照片阿~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該去見識
2006/05/27 18:23

但印尼今天大地震

死傷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