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巴里島洗SPA
2007/08/02 16:57:54瀏覽13935|回應37|推薦142

  到巴里島,如果不試試現在最夯的活動~SPA,我想那也白來了,團體肯定會安排這項活動,到了露露SPA,大家就開始討論要和誰同一間房間,大部份的房間是二人一間,因為要做SPA難免要坦胸露背,情侶或夫妻倒還好,不過要是二個大男人,要一起用同一個房間,泡同一個浴缸,難免會有些尷尬。

  還好,領隊有權力運用一些特權,可以自己單獨享用一間,不過,說真的!我也没有洗過SPA,也不知道程序到底是怎樣。關於這點,我應該好好問一下導遊,不然,等會兒要是客人問我,我肯定回答的吱吱嗚嗚,正在想!就有人發問了:「導遊!請問一下,進去洗SPA的時侯,要全身脫光嗎?」導遊笑了笑回答:「當然是啊!不然按摩師,要怎麼在你身上塗塗抺抺,幫你全身去角質呢?」語畢,自己躱到旁邊偷笑,因為,我知道,實際上是每人會發一條紙內褲,做全身去角質時,可以穿上那條紙內褲,這是為了避免尷尬。 

 

    進到裏面先沖個澡,然後整個人泡到玫瑰花瓣浴池,來個貴妃出浴,之後,SPA按摩師每個人一對一,選定了對象,就開始帶離現場,到自己的小房間去了,不過,我觀察到這些印尼的按摩師,在選對象時也是笑聲不斷,原來,有的人選到帥哥時,大家難免會露出羨慕的眼光,陶侃一下,倒也是她們的一種自我娛樂。

   這讓我想起,我往後曾帶團到泰國,帶客人去參加泰式按摩時,所發生的趣事,話說泰式的按摩場合,也要換一套輕便的按摩服,然後男生一邊,女生一邊,想當然爾,男生都會選擇女服務人員,女生則大部份也是選擇女生服務人員,少部份“吃重鹹”的女性團友,才會選擇男性的服務人員。我們男生這邊,二十人一字排開,場面顯得非常的壯觀,按摩難免會肢體接觸,有些男生不習慣讓別人摸到性感帶,頻頻發出笑聲,還有呻吟聲,光聽聲音,讓不想笑的我,頓時,也引發了“笑神經”,跟著笑了起來,按摩到中段,大家已無心在按摩這件事兒上面,大家開始詢問按摩姑娘的芳齡,家住哪裏?收入多少?有没有男朋友?等男生會問的問題,然後我發現,在我右手邊隔二位的一位男性團友,一直在和我左手邊隔十位的一位女性按摩師,隔空傳情,而且,在場的按摩師,還一直教這位團友,如何和這位美女溝通,教他:「水晶晶(漂亮的意思)」,等泰國稱讚的話,聊到最後,這位團友還邀她一起吃宵夜,問她要不要一起回飯店等…,這期間,每傳話一次,在場的按摩服務人員就大笑一次,現場一片歡樂,結果等到大家按摩結束,這個色咪咪的男團友,要跑過去和她進一步交談時,才發現了一個密祕,原來,這個按摩美女,是人妖!這在她開口說話時,露了餡,我想!在場的按摩師,早就知道這件事,故意要捉弄我這位團員,這男團友在發現她是人妖後,拔腿就跑,然後,這個人妖就滿場追著他跑,這模樣好笑極了,這個男團友,事後告訴我,他倒陽了五天,也就是說,在泰國的往後幾天,一點性緻都没有。

   行程結束,大家在大廳討論剛剛做SPA的心得,然後!剛提問題的這位男團友走了出來,大家問他,還舒服嗎?他說:「很舒服啊!」然後大家又問他:「那你有穿內褲嗎?」他回答:「剛剛不是說不能穿內褲嗎?所以我没有穿啊!」語畢,大家笑成一團,他才知道,原來,他被設計了。

 巴里島團後記:克里斯帶完這團人生的第一團後,最後一天在機場,要隨團員一起回台灣時,有位團友問我:「你也要跟我們一起回台灣嗎?」

 我回答:「是啊!」

「那你們要辦簽證嗎?」

「等等…辦什麼簽證?」

「你不是印尼人嗎?印尼人到台灣不用簽證嗎?」

我的媽啊!我的團友以為我是印尼人了啦!我長的這麼像外勞嗎?這時I’Deries,已經笑到在地上打滾了,我的處女秀,就在眾人的笑聲中,劃下句點。

克里斯。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1131911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林桂年(幸福藍色呆呆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密祕~應是秘密~
2011/04/22 13:25
SPA~我最愛做SPA浴了~
尤其是玫瑰香味~那是一種浪漫的味道
但是也是一種激發情愫的味道~哈

自己的決定,決定了自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隨晶晶
2009/04/21 14:20

我以前帶泰勞也學了一些泰國話

另外

我也超喜歡油壓的

真羨慕你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脫光光
2007/08/14 12:41

我和老婆的二度蜜月也是在巴里島。

去"露露spa"時也是不懂得換穿站家準偹的黑色紙內褲,兩夫妻就在兩個女按摩師的進進出出浴室(浴室與按摩的床只有一條短短布簾相隔)中,滿臉通紅在她們的笑容下脫光光沖洗身體,然後又在她們的注視下入浴缸浸泡花浴。

直到洗完後要按摩前才知道得穿店方準偹的紙內褲---------------!!

這輩子第一次在老婆面前給其它兩個少女看光身體,還不會惹老婆生氣~~~!

哈~~~!!永生難忘!!!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07-08-14 18:09 回覆:

亞青的洗SPA事件,真的笑死我了

可以獨立發一篇了

真的好有趣,我想,也是你永難忘懷的回憶

然後我發現,你也是一個純情男

哈~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8/11 02:34
太幸福了~

一生一次足夠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7/08/10 00:06

那我現在看的是印尼人寫的文章囉

"原來,這個按摩美女,是人妖"

真想看看那個人的表情!!



仰望月亮的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去過巴里島做過SPA好幾次了
2007/08/07 14:12

其實笨嘟已經去過巴里島好幾次了,說真的我對泛舟呀或者是飛翼傘意或是逛街Shopping都沒有十分大的興趣,(那種其實玩過一次就覺得還好= =)但是對於做SPA,我可是有說不出的熱愛XD

第一次去巴里島,笨嘟嘗試的就是LuLuSPA,可是奇怪的是,我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尷尬,按摩師在幫我按摩時,我就一直笑,笑到對方不知所措,只好等我笑完再繼續(事實證明應該是怕癢....)那次的印象是塗抹在身上的東西黏黏刺刺的,我不是很喜歡,可是花瓣浴倒是十分不錯;後來第二次去,我就先嘗試了精油SPA,桌上放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精油,還有功能說明等仔細介紹,過程非常舒服,按摩師就幫我按到睡著Z.z.z....;第三次去的SPA比較特別,先是讓女生嘗試所謂的熱油護髮,洗完頭髮真的變得很柔順,還有熱石SPA,那次的經驗很特別....因為石頭真的很燙,按摩師先幫你全身按摩完讓你放鬆,拿石頭放在身上熱敷在接著按摩,可是因為我怕燙,一放上去我就亂動,造成我和按摩師又是一場大戰,直到最後按摩完畢,雖然是通體舒暢,肩膀的舊傷也治好了,可是被石頭烤的經驗還是令人難忘呀.....

這就是笨嘟去巴里島做SPA的經驗,其實要我再去,我還是十分樂意的喔^^ 


生命的意義,便在於是否能發現美.尋找美.紀錄美.實踐美;
生命的價值,就在於是否能感受愛.體會愛.給予愛.傳播愛

花蔭深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哈哈哈~
2007/08/06 18:01
對不起!笑太大聲了!

春天美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頂級的...
2007/08/06 17:28

做完SPA 全身舒暢 無力爬起來

有朋友說 最頂級的SPA是

做完後直接推你的床入房間 不用起床

繼續睡覺覺.....Zzzzz.......z...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2007/08/05 08:01


很棒加油!

人間仙境紐西蘭歡迎參觀
http://blog.yam.com/bonnie8nz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ershey 巧克力 Spa
2007/08/04 04:05

聽說去東南亞旅遊 一定要做Spa 因為物超所值

在舊金山有時會做 Spa 都是一人一間的 做 Spa 很舒服 每次都會短暫的睡著

前年冬天 住 Hershey Reort 幾天

先生開會 外面下著大雪 我待在旅館沒事做 於是乎就跑去做 Spa做臉

因 Hershey 是巧克力公司 所有有些 項目是巧克力 Spa

無法想像身上塗上黑黑的巧克力 好像非常的怪也非常的奇怪

所以選擇了 hot stone

沒有想像中的舒服

Spa 只是短暫的舒服 減少壓力 放鬆自己

真正要疏通筋骨的是推拿

雖然過程非常的痛 會哀哀叫

推完之後 會覺得全身通暢

更重要的是 推拿的價錢便宜許多

克里斯。李(chris1102) 於 2007-08-05 07:24 回覆:
我記得在napa vally那附近也有很多spa,風景又漂亮,真是人間一大享受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