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宵提燈猜謎趣」公益活動跟孩子一起歡慶元宵
2015/03/03 18:12:24瀏覽5101|回應0|推薦16

由台中鞋寶觀光工廠主辦「2015年小小鞋寶元宵提燈猜謎趣」,這次公益晚會活動於3月4日晚上邀請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的孩子一起吃湯圓、摺可愛羊年燈籠,還準備相當多豐富獎品,讓每個孩子人人有獎,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除此之外,鞋寶更製作5隻大拖鞋,讓孩子們一起和130-170公分高的藍白拖、紅白拖及海灘拖拍照,使整場活動更加吸睛,活動另一亮點「提燈夜遊鞋寶」,讓孩子體驗夜晚星空下不一樣的鞋寶,最後,點燃仙女棒的花火,為整場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讓所有孩子們渡過難忘的元宵佳節。 鞋寶觀光工廠行銷公關李宛樺表示:『曾經,小的時候我們在山洞一起舉火把猜燈謎,現在的孩子卻因為時代的進步,無法參與我們的曾經。』所以今年鞋寶觀光工廠在元宵期間帶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的孩子,一起猜燈謎鬧元宵,提著燈籠夜遊燈火暗暝矇的鞋寶!

鞋寶觀光工廠是由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成立,坐落於台中西屯工業區,近年來透過觀光工廠的設立,讓更多民眾認識台灣製鞋王國過往的輝煌榮耀,並介紹台灣鞋業目前的轉型與蛻變,期許未來能有更多年輕人能投入鞋業,為台灣鞋業注入新活力。 一、 活動主題:「2015兒童公益鞋寶元宵提燈猜謎趣」

活動日期:104年3月4日(三)

活動時間:18:30-20:00

活動地點:鞋寶觀光工廠(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8路11號)

指導單位: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主辦單位:鞋寶觀光工廠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麥子庇護工場、銀鶴生活館

新聞聯絡人:04-23590112#159李小姐

連絡電話:0919-831651

E-mail:0484@bestmotion.com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21249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