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雪地之光】Children of the Snow Land 電影 9月27日上映
2019/08/20 09:09:31瀏覽2229|回應0|推薦18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X【雪地之光學校】

尋找幸福的藍眼睛小說第P55頁提到的雪地之光學校原型,已被拍成電影,喜悅和大家分享。

(instant camera) 雪地之光 (~) 電影記錄片 (red check mark) (double arrow right)9/27 台灣上映 (loud volume) Dolpo Buddha 羅納祖古仁欽仁波切為了讓生長於世界最高、且偏遠的喜馬拉雅村落中的孩童能夠受教育,在尼泊爾首都創辦了『雪地之光教育學校』。

孩子們在4、5歲時離開村落前往學校中學習和生活,由於家鄉是如此的偏遠,以至於在這些年當中完全無法和父母見面甚至說話。 畢業那年,16歲的學生們翻山越嶺,經過長時間的艱辛跋涉,回到偏遠艱困的故鄉,終於和企盼孩子10多年的父母相聚的故事。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1102&aid=12863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