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如何讓12星座情人對你永生難忘?
2009/04/20 11:14:23瀏覽3803|回應1|推薦8

如何讓12星座情人對你永生難忘? 

甩了他:1.巨蟹座、2.魔羯座、3.水瓶座。(好狠心喔!!)

1.巨蟹座很喜歡挑戰別人的極限,就是說你也不是故意的,其實是你沒有安全感,然後你會不斷的否定人家對你付出的真情,所以一定要很能夠忍耐的人才能夠受得了你,可是如果這個人他真的用心良苦忍了你那麼久,最後終於失望的離開,巨蟹座這個時候才知道什麼叫心痛,所以這個部分就是你甩了他,他果然就忘不了你。

2.魔羯座是屬於那種很自尊、很驕傲的,他是不容許自己受到這樣的屈辱,難道是他不夠優秀嗎?他很優秀然後他又很有禮貌,又盡量讓自己有水準、有氣質,所以對這件事情他會覺得他有很深的傷害,所以他也永生難忘。

3.水瓶座是屬於那種難得他動真情,很多水瓶座有一種他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愛過人的感覺,所以有那麼一次他愛上一個人,他會覺得欣喜若狂,可是難得的這麼一次居然被甩掉,他應該很久很久不敢再試了。

 

床上累死他:1.牡羊座、2.金牛座、3.天蠍座。(這個我喜歡~)

1.牡羊座都有一種健美的體態、運動員的身材,然後他們也很驕傲、很自豪,他們體力也很充沛,所以通常都是他不滿足比較多,其實他也不是重口味喔,他只是說你能多久我就多久,那如果你能很久,你居然能夠讓他覺得他沒有累已經很不得了,你也沒有累真是棋逢對手,所以很多牡羊座有時候會有一種運動家精神就會覺得太開心了我們來破紀錄,而且還越來越HIGH,體力要好喔才能把他們。

2.金牛座是屬於那種能滿足他的不多,他心裡很清楚,因為很多金牛座其實他的愛是要從身體的感官帶動他心裡的那個溫暖,然後他才慢慢的覺得說他真的蠻愛這個人的,不要看他們很冷血的樣子,其實他們心裡默默會記住那個他有感覺的人。

3.天蠍座是演花系列,所以跟他那個死去活來那種感覺他會永生難忘,尤其是我們快分手了,所以這是最後一次的那一種,一邊哭一邊做的那一種。

 

純純的愛:1.雙子座、2.處女座、3.射手座。(細水長流喔~)

PS:大家不要把雙子座、處女座、射手座想得太高尚,因為他們一定是淫亂到了極點,所以後來才會覺得純純的愛真好。

1.雙子座是屬於那種雖然他作惡多端、雖然他這個人私底下做了很多不堪的事情或隱瞞了很多他不為人知的過去,但是他的心裡永遠是嚮往純純的愛,所以最後如果他遇到了一個很純情的女孩,他會有一種我一定要不能辜負她了這就是我找的,或者是他找不到這樣的女孩了,他會懷念那個曾經最單純對他的那個人,其實很多雙子座都是獸面人心,就是他做著禽獸的行為,但是他心裡是渴望純情的,所以非常的矛盾。

2.處女座是屬於那一種他其實還蠻愛放電的、蠻風流的,所以電到後來他覺得有點乏味了,他反而覺得很容易害羞的或者是有時候臉會忽然間紅起來的那一種人是可愛的。

3.射手座是屬於動物性的部分多很多次之後,他反而覺得那個談心的感覺、那個只有擁抱的感覺,或者是對方是真的想要依賴他的那種感覺,他不求什麼的感覺,他會覺得最真,這才是他敢要的,所以你會發現很多射手男不敢結婚,除非他確定這個人無所求。

 

對他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呵護:1.獅子座、2.天秤座、3.雙魚座。(長期作戰嗎?)

1.獅子座平常雖然一副那種好像很多事他都不滿意,或者是有時候還蠻大男人的,可是你對他的好他看在眼裡,但是他就是不好意思用說的或不好意思用做的,或做的時候就是故意很粗獷,一副很不在意的樣子,所以當他失去了這段戀情之後,最讓他忘不了你的地方就是有太多女生是跟他吵成一片分手的,或者是那一種大家不歡而散,可是只有那種默默覺得說沒關係你好就好了的那一種女生才會讓獅子座覺得我怎麼那個時候那麼年輕不懂事不懂得珍惜她。

2.天秤座是屬於那一種他其實平常會擺臉色給人家看,可是為的是他想要讓你知道你不能夠越矩,譬如說他怕寵壞了你,所以他要訓練你、他要讓你得體,他要把你的缺點告訴你,所以通常你只會看到他很討人厭的那一面,說真的通常天秤座都能夠遇到一開始對他非常好的女生,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太過分,很多天秤座就會後悔了。

3.雙魚座都是屬於感性派的,你們分手以後永遠只會想到對方最好的那一面,在一起的時候你會覺得那個體貼應該的、那個關心應該的,你本來就該做到,然而他一點都不心虛就接受了,因為他覺得應該,而且分手以後你不會想到對方的壞處,好奇怪,反而都會想到好處,然後常常會有一種衝動想要回去找他們,你們很善良,但是不要把善良用錯地方了。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09211227&aid=286769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我我我是射手座
2009/04/24 14:22

我我我沒有很淫亂啦>/////<

喵爸狗媽(chris09211227) 於 2009-04-27 11:58 回覆:

偶也素處女座的阿~

偶也不承認我粉淫亂阿~

參考就好嚕!!

別太激動~不然會被花現的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