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度被借提
2007/10/03 10:15:09瀏覽8802|回應8|推薦20

第三度被借提

 

 

這是我第三度被借提到台北開庭,較前兩次不同是「時間長達三週」,而且庭訊安排繁多密集,應該是史無前例的司法創舉,有位好心的監獄主管問我,到底有多少官司?我難以回答,因為舊的未了,新的接著又來,尤其是北檢從高雄調來一位年輕檢察官叫「呂建興」專責處理我的案子,印象中每個案子呂建興都會象徵性問兩分鐘,然後隔不了幾天我就在監獄中獲知起訴的訊息,其實呂建興大部份起訴的理由都很牽強,以致在法院庭訊時連法官都覺得起訴的證據不足,責成公訴檢察官再補充證據,我相信這些案子最後都會「判決無罪」或「對方撤回和解」,只是如今我身處在囹圄,身不由己,單僅借提出庭,便能將我消耗得筋疲力盡,血壓飆升。例如有天只為出個幾分鐘的「準備庭」,我在監獄內清晨七點鐘就須準備檢身出發,拖到隔日清晨二時才回到監獄,休息幾個小時,天一亮,又要重複進行當日的庭訊,這樣週而復始的疲勞轟炸,即使是鐵人都消受不起,何況我是存在「高血壓與高血脂」的五十歲近老人,這場浩劫的原因為何?有大直腸子的蔡啟芳終於在法庭上說出了真相,他說:「其實這些案子都是芝麻小事,只是我們民進黨要救陳水扁,大家一起來亂邱毅,務必讓他滿面豆花,讓他沒有功夫去爆陳水扁的料,否則民進黨不是要被他搞垮了!」蔡啟芳誠實的可愛,法官聽了也當場動容,裁示雙方進行和解,我卻內心淌血,原來這些司法訴訟只是一種「圍魏救趙」的計謀而已,檢察官呂建興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呢?新的監察委員出爐後,我一定會要求公正幹練的監委徹底查清楚,更重要的是呂建興背後的力量?包含王添盛、施茂林、仍隱身幕後的邱義仁或是恨我入骨的吳淑珍。憑著要爭回一口氣,洗盡冤屈的鬥志,再怎麼辛苦辛酸,我都會挺過去、熬下去,一切就等十一月出獄重見天日的時候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yi1&aid=1272634

 回應文章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勁爆消息--民進黨的可能會叫人暗殺馬英九,藉口局勢太亂戒嚴,以繼續執政
2007/11/16 04:45

勁爆消息--民進黨的可能會叫人暗殺馬英九,藉口局勢太亂戒嚴,以繼續執政


或像兩千年總統大選319自導自演自己搞自己一槍再栽贓嫁禍到別人身上,藉口局勢太亂戒嚴,以繼續執政


謝八力說罵人者衰衰去民進黨的經常罵人,故民進黨衰衰去


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作弊官司民進黨大官不斷藉媒體向法官放話施壓,無恥


當有人為了生存出賣選票身分証,有人收買收集身分証找人代投做票,瘋狂的信仰者為其主子為非作歹十隻手指一隻蓋一個手印領票投票還認為他這樣做是對的,您說這是民主嗎?


吃不飽如何愛台灣,吃不飽如何民主得起來,吃不飽民主不起來


民進黨寧願多花三千億人民血汗錢分開辦時間極為接近的立委總統選舉,,表示民進黨哪裡在乎人民的血汗錢,貪汙人民荷包浪費人民血汗錢自不在話下


民進黨不擇手段騙選票,藉入聯公投衝高候選人選票,無恥


李遠哲說選舉支票不一定要兌現,民進黨每天放一利多就是這樣騙使台灣沉淪


「不滿意…太平洋沒蓋子,游去中國」這是非常殘暴的話,陳水騙的老師怎麼教出這麼壞的學生,他毫不配稱大學畢業生,台灣不是他的


陳水騙說謝若當閣揆,就不會說那樣的話〈兩岸政策鬆綁〉,兩人唱雙簧證明民進黨執政七年多自己就在亂多頭馬車一直在亂騙選票


民進黨企圖主導議題讓媒體一直聚光聚焦在他們身上


民進黨違法用國產不當,買鑽戒尿布私用報國務機要費貪污,怎麼有資格清算別人
民進黨把國產當黨產用,國民黨是兩者分開,國產用在照顧百姓身上


民進黨鬥爭國民黨往人家財產身上打主意,若百年政黨財產不保,財團法人、私人的財產更不保


天下哪有這種道理,往人家財產身上打主意,民進黨有種就應為台灣開闢財源


我認識的人從小學到中學到大學研究所,沒有一個人因為罵蔣而不見,民進黨說謊詐騙


民進黨拿現代人的稅金一直在罵過去的統治者,一直和過去比,它們一直活在過去,食古不化


七年多來民進黨一直在搞少數壓制多數一黨獨裁


民進黨一直是外國人領中華民國的薪水,中華民國國稅局怎麼那麼笨一直在給民進黨這些外國人錢,中華民國的護照與鈔票怎能輕易給民進黨這些一直企圖顛覆中華民國的外國人用呢?


反貪腐討國產,『民進黨政府不但執政無能、又貪腐,所涉及弊案掏空國庫之金額超過六兆五千億元,包括賤賣國產、掏空公營行庫、挪用公款、涉嫌弊案等,初步評估統計,國庫已被掏空超過六兆五千億元,令人咋舌。


具體掏空內容包括涉掏空公營行庫圖利財團五兆五千二百八十二億元;核四停建損失二千八百一十三億元;第一銀行弊案一百七十七億元;消滅農會信用部中飽財團一百七十七億元;挪用核能發電後端基金九十億元;國營事業名稱「去中化」十億元等…
六兆五千億元足以讓全國百姓享受一百九十二年的老農津貼,三百二十六年的學生貸款,三百八十一年的學童免費營養午餐,八十二項八年八百億元的治水計劃,十三項五年五千億元的新十大建設,以及兩千三百萬台灣人民五年不用繳一毛錢的稅等「六大好康」。』


只要是有正義感的人都不會效忠民進黨、陳水騙


真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恥民進黨陳水騙用人民稅金雇保鏢保護它
2007/11/15 14:35

無恥民進黨陳水騙用人民稅金雇保鏢保護它


瑩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10/05 14:18

不要氣餒, 為理想繼續努力,

因為理想你才存在,

那應該是你生存的意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報應
2007/10/04 16:37

邱英雄, 壞人是會有報應的。人在做, 天在看!

感性善良的您真的是不太適合在政治的紅塵裏打滾的。濤哥說得對,多為自己和家人想想,那才是您幸福的來源。

 


瞇瞇眼 小奇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邱委員,加油!!
2007/10/04 14:13
你是台灣真正的英雄!是一個真正有勇氣的人,雖千萬人 吾往矣,加油!!

0619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司法界裡必有青天!
2007/10/04 12:00
邱委員加油!

四海雲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請堅強, 不要讓那些爛人得逞!!
2007/10/03 17:13

邱委員:

像你這種不畏權勢的正直之士, 是臺灣政壇的稀有動物!! 應該受到珍惜與保護!!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03 16:45
爛黨 爛人 民進黨就是一個爛字可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