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多年前的一段夢境
2013/07/22 16:37:48瀏覽147|回應0|推薦2

夢境中出現你,實乃司空見慣,常有之事。但夢境中從未出現過全家人,尤其是令尊的出現,且跟我說話。夢境當然很可能是自己幻覺或思想投射,無需將夢境加油添醋或過度引申,但世事難料,或許令尊要透過此夢境傳達某些訊息,若斷然將之歸類為幻覺,自忖尚無此能力與智慧可正確區隔,僅能選擇忠實記錄,期待有一天有足夠智慧,能夠清晰了理解夢境所傳達的意義。

2010.10.11 凌晨5:00

一開始處理姪兒就醫問題,與舅舅討論,據說不能睡金屬的床,應該是此原因導致生病。

場景轉到你家,你父母、與大弟都在令尊房間,我一人在你房間。令弟傳來簡訊給我,內容為看來像佛經的文字,看不懂意思,那整個簡訊中嵌有你的名字。

稍後我去隔壁房間看令尊,我問他現在的兩位醫生是否滿意,如果不滿意,可以再找更好醫師。令尊精神很好的說,沒有不滿意呀,我現在不是好了嗎。看令尊甩甩手,氣色甚佳,一切正常,只有輕微咳嗽。

我說:現在醫生說都治好了,只要定期請醫師追蹤即可,有沒有想找哪位醫生?我都可以找來照顧您,甚至要醫生到家來看您都可以。令尊沒有回答我,只說都好了,想要起來走動走動。

之後我與你要去辦點事,往門外走。此時忽然看到令尊騎自行車。騎腳踏車的場地,非常光亮溫暖,但沒有樹、建築物與其他東西,令尊騎車騎得很好,一開始是載著全家人,之後自己一人意氣風發,不斷招手往遠處騎去(隱約聽到「我好了呀」)。

夢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ngying&aid=799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