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仔仔.雅妍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
2006/07/29 21:54:55瀏覽361|回應0|推薦1

今天超興奮的,
10點多從家裡出發,到微風廣場已經11點多了,
到那邊隊伍已經排的超長了,從樓梯下排到另外一頭的樓梯下,
11點多就發號碼牌了,我拿的號碼牌是240號,
1點集合整隊,大概1點多仔仔跟雅妍就來了,
大家都一直往前面擠,我每照一張前面的人都擋到(欺負矮的人 )

之後等到2點多,才排到比較前面,準備要上台了,
但是令我錯愕的是我快上台時,
ㄧ個工作人員就跟我說只能簽一張CD.一本寫真書,
我跟那個工作人員說我等一下不能在留下來等一輪(不好意思讓帶我來的媽媽等),
她也說不行 
真的是非常難過,也很對不起拜託我簽的噹噹

上台的時候我很緊張(老實說是差點被電暈了),
仔仔已經簽完了cd,我才把信交給仔仔,
仔仔就跟我說謝謝,然後伸出手要跟我握手,
我非常的白痴,伸出右手要握,
結果發現右手怎麼握,結果又換手,真是丟臉 

因為我是第2次近距離的面對雅妍,所以不太緊張,
把信給雅妍順便跟雅妍說要加油喔~
雅妍有跟我說謝謝,可惜沒有跟她握到手 

今天的遺憾就是東西都沒有簽完,而且主持人也沒說要限簽,還說都會全部簽完

剛剛我看到了中視討論區,                                                               
有人說他排很多輪了,
在4點半結束前最後一輪,                                           
他死命拜託經紀公司讓他多簽一本書,
經紀公司死都不肯,
當他失望往旁邊走時,
仔仔偷偷伸出他的手示意他把書給他簽,
那個人當場感動的眼淚盈框!!死命的仔道謝
但是旁邊的助理也看了仔一眼(感覺真的很反對多簽了一本!!)

貼心的仔令人感動,讓我看完那個人的留言變的很想哭,                           
仔仔.雅妍我知道今天的事不是你們的錯,                                            
一切都是經紀公司的錯,                                                                          
我愛你們也謝謝你們

729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_manage/my_photos.html?s=s08&n=love_megan&b=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minnie&aid=37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