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對外政策
2013/05/13 14:20:23瀏覽145|回應0|推薦2

中華民國政府對外軟弱, 對內強悍.

以釣魚台和菲律賓海域, 就只會嘴砲. 只會說我們有主權, 不容侵犯. 我想試問: 在我家大門庭院(釣魚台)與後院(巴士海峽,與菲重疊處), 我都說這是我家庭院, 我有主權. 可是我兒子到前院玩, 結果被對門(日本)的趕回來或被抓要罰錢才能回來, 到後院玩,被後門(菲律賓)的槍殺, 我這當老爸(台灣政府)的卻的只是說這是我家,還叫老二,老三,老四.........,不要出去, 以免被趕或被殺了. 可是當兒子的問我說: 爸,你不是說前庭後院都是我家的, 為什麼我不能去我家玩, 現哥哥被後門的槍殺了, 你卻要我不能去報仇, 反而叫我們不能去前庭後院, 以免發生危險.

老爸出聲了:老大已經死了, 難到要老二,老三,老四.......,為了報仇, 叫你們去打仗嗎?  人死不能復生, 冤冤相報何時了, 一切以和為貴, 前後院主權是我家, 利益使用給大家用(註:大家是指別人,自己人不算, 因為自己人不是大家) ,所以你們最好不要去, 不然被抓被殺, 我也只能口頭抗議, 因為我不會要其他兒子為了你們這些不聽話而被抓被殺的兒子報仇犠牲.

同樣是國家, 日本說釣魚台是他的, 就有作為, 有人去,他就趕或抓.

同樣是國家,菲律賓說巴士海峽是他的, 有漁船來他就抓.

由以上可證明. 台灣不是國家, 所以說釣魚台和巴士海峽是台灣的, 都是說假的, 日本去釣魚台, 菲律賓去巴士海峽, 台灣從沒有派兵去抓回來. 我要到馬英九家, 沒有馬英九同意, 還會被以非法入侵法辦, 請問日本去釣魚台,菲律賓去巴士海峽,有沒有經過台灣的同意? 如果沒有怎麼沒有去抓, 這是否可以告政府贖職?

因為台灣這樣軟弱, 難怪世上願承認台灣是主權國家的沒幾個, 因為台灣跟本沒做一個主權國家該做的事. 台灣還這麼沒"主權", 早晚會被大陸統一, 為什麼呢? 我分析給大家聽.

第一: 政府怕事, 人民自私自利, 官員只顧官位, 立委只為利益, 政治人物只為自身前途努力.

第二: 政府無作為, 大陸只要說, 釣魚台是中國的, 台灣漁民可以去釣漁台抓魚, 中國會派軍隊去保護你們, 當你們碰到日本驅趕時請CALL 0800-5408-5408, 我這當爸爸就會出現保護你. 在南海,巴士海峽也是一樣. 日子久了, 民心都到對岸去了.

第三: 中國改天說, 只要用台胞證, 就可以到中國的邦交國,進出免簽證, 出國碰到問題找中國大使館, 如此一來, 常出國的心也到對岸去了.

第四: 中國如果來個台灣人民到中國上班賺錢, 免個人所得稅50年, 我看台灣人民至少跑一半以上去大陸工作.

由以上結果, 再來個公投統一, 我看台灣就被統一了.

台灣現在只會嘴巴愛台灣, 所有旅外名人,都是台灣之光, 試問有那些人出去, 會有身為台灣人是很光榮的. 都是台灣政府在消費那些名人.

看到目前的政治人物除了作秀,還是作秀. 可憐的台灣人, 就只能看他們作秀. 若想改變, 只有靠人民自己, 別想去靠這些政治人物. 用選票, 讓目前的政治人物,政黨消失, 做不好就換人作, 沒有任何理由, 兩組都爛,就兩組都別想上. 不能讓第二爛得利, 一直換到好為止. 還有票欄應該多一選擇, 就是REJECT(駁回), 對不滿意的候選人可以蓋REJECT, 只要有一定票數, 就不得當選且不得再選. 不然政治人物,都是選前一個樣,選後又是一個樣.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2791119&aid=7618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