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腳呀~~~
2006/12/29 23:33:02瀏覽239|回應0|推薦3
能想像只是被摩托車腳架給劃到,就要開刀嗎?
trust me!這是個事實~~~因為我才剛開完刀回來!!!

人家只是想把摩托車從家中庭院牽道路上而已,
左小腿就這樣被鈍鈍的腳架劃到,於是一層皮就這麼給掀起來,
一個〝洞〞因此誕生囉~~~
紅滾滾的熱血像是沒關緊的自來水般,不斷湧出、冒出!
(那時心裡在想:王X蛋,老娘我血紅素及血小板已經夠少,
還出這種狀況......)
果然不出所料,傷口給它耗了一個多禮拜,是有變小,但是依舊是坑坑洞洞地,
外加被醫生說〝啊~~蜂窩性組織炎!〞我哩咧~~~
頓時一陣冷風從身後吹過、幾隻烏鴉在頭上飛過~~
由於有些地方組織已經壞死,所以要動個小手術<,
將壞死地方及化膿處給弄掉,徹底清乾淨傷口,
但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明明跟我說是小手術(10幾分鐘久可以OVER掉了!),
為啥要弄個〝全身麻醉〞?!

不過這陣子讓我感到不舒服的背痛、頸椎疼痛,卻都不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yilin&aid=62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