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戲劇讓我喜歡上ZARD~~~
2006/05/13 22:02:42瀏覽284|回應1|推薦3

千等萬等終於盼到ZARD最新單曲〝點燃心火〞!
一如以往帶著搖滾曲風,充滿濃濃的夏天味道,
讓我聯想到前陣子傑克強森的〝Upside Down〞的編曲曲風!
吉他弦音的伴奏,就像置身在海灘中

從第一次聽到的〝好想見到你〞是因為自己看到〝理想的結婚〞,自己就喜歡這個創作型女歌手,不同於中島美雪的失戀悲傷、松任谷由實的堅忍哀怨,她的歌總給人有種溫暖陽光感覺!

ZARD的詞意非常廣泛,幾乎要什麼就有什麼,這或許是因為她的歌曲幾乎都是日劇(動畫)主題曲或廣告曲的關係吧!
諸如
立志鼓舞的不認輸(電視劇白鳥麗子)
愛戀如曇花一現的永遠(電視劇失樂園)
充滿熱戀感覺的Seven Rainbow(PS2純愛手札3)
友情最好的My Freind(灌籃高手)

此外,不同其他偶像歌手,每次的專輯大碟始終讓人充滿驚奇感
重新編曲製作配唱,總給人一種耳目一新感覺!

試試聽聽最經典歌曲之一:Don't you see!(七龍珠GT)
將會感受到真正屬於ZARD式搖滾曲風:抒情、明快的節奏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yilin&aid=27240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ZARD
2007/02/15 13:48
你好~
我也是ZARD的死忠歌迷喔!雖然我聽她的歌不過才一年的時間,也許是因為不作宣傳的關係吧~所以台灣鮮少人知道ZARD,所以能夠認識ZARD的同好就覺得很開心呢!^o^
跟你不太一樣的是,我是透過柯南認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