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韻在阿根廷引震撼 電台主持人 『領受千萬年能量』【中國評述新聞_神韻】
2012/12/17 13:21:23瀏覽23|回應0|推薦0


新唐人影片: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 來自神的力量(視頻)
【中國視頻新聞_神韻演出】
http://www.ntdtv.com/xtr/b5/2012/12/16/a814891.html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阿根廷一家電台節目主持人蘇珊娜‧賽露迪(Susanne Cerrudi)女士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著名花旗歌劇院的第3場演出後被深深地震撼,她說,神韻舞蹈家、歌唱家、神韻藝術團樂團、天幕……神韻的一切傳遞了一種沉澱了五千年的文化能量,不斷地衝擊她的內心,令她找尋到生命和世界的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神韻演出 YouTube 新唐人中文頻道
部落谷 小豆娘 霹靂乾坤 紅粉佳人 博客群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傳遞中國文化 萬象新 MP4自由門手機版 觸動心弦觀神韻落淚阿根廷觀眾訴心聲 小豆娘 MP4自由門 心馳神迷二觀神韻阿根廷第二場掀熱潮 霹靂乾坤 MP4無界 目不暇接觀神韻知名主持人呼驚奇 紅粉佳人 MP4愛博電視
知名媒體人讚嘆神韻來自神的力量 繽紛水世界 MP4自由門手機版 神韻指引重生道路自豪有幸觀賞 小鴨鴨 MP4自由門 神韻將臨北美加國總督總理恭賀 競抱熊 MP4無界 神韻觸動人心帶來新生的希望 東方飛羽 MP4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神韻在阿根廷引轟動 電台主持人「領受千萬年能量」
影片來源:新唐人電視 NTDTV.com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2012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2013神韻晚會台灣售票網




電台節目主持人蘇珊娜‧賽露迪表示,晚會強大的能量不斷衝擊她的內心,看完神韻,她像換了一個人一樣。(攝影:李辰/大紀元)

12月15日晚,阿根廷一家電台節目主持人蘇珊娜‧賽露迪(Susanne Cerrudi)女士在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美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著名花旗歌劇院的第3場演出後被深深地震撼,她說,神韻舞蹈家、歌唱家、神韻藝術團樂團、天幕……神韻的一切傳遞了一種沉澱了五千年的文化能量,不斷地衝擊她的內心,令她找尋到生命和世界的真相。

當大幕開啟,無比殊勝的天國聖境出現,層層法輪在深邃浩瀚的宇宙中無窮無盡地延伸。來自宇宙之極的能量無限擴展、穿越層層天體、穿越朝朝代代……直至滲透到每一個生命的最微觀。

眼含熱淚的賽露迪說:「對我來說這不僅僅是一場秀,她帶領我走入了真實生動而又夢幻的世界!」

「我感受到從演出樂團、歌唱家們、舞蹈演員們和天幕中傳遞出來的一種千萬年文化的能量!儘管我不能夠完全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但是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這種生命的智慧。從根本上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傳遞給我強大能量的演出!」

「晚會鮮活生動的色彩和非常精準帶有能量的舞蹈動作,不斷地衝擊著我內心的平衡。尤其讓我驚歎的是,神韻舞蹈演員們在一系列大幅度高難動作後非常準確無誤而又堅實地落在舞台上,那種穩健令人讚歎!」「歌曲中唱出了生命的真諦。」

她很有觸動地說:「這場秀來自天堂,她和天堂相關。這場秀向我們揭示了生命的真正含義!我似乎找到的是生命的真諦,或者是真相。」

「在這個世界中我們很難知道什麼是真相,今天我感受到了!」

她表示最愛最後一個節目,「那個表現出神佛慈悲和智慧的場景。」最後一個節目講述的是當人類大劫難來臨時,守住心底善念的人們走向新生和新紀元。

蘇珊娜最後說:「這不是一場秀,是我靈魂體驗的深刻而美好的一場經歷。你從這裡出來,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神韻國際藝術團這次在阿根廷進行8場演出,是第二次蒞臨阿根廷演出。神韻的到來,引起當地政界、商界和藝術界的轟動,社會名流和華人紛紛前來觀看演出,場面非常熱烈。

(大紀元記者李辰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報導)

相關連結:
神韻藝術團
Youtube:Shen Yun Official Channel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英文)
2013年神韻介紹短片(中文)
新唐人專題: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特別報導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加拿大)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歐洲)
2012全球觀眾分享神韻(亞洲)
娛樂節目製作人吉姆‧克裡爾 潸然淚下 這輩子見過力量最強大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世界首演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715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