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共器官移植會掩人耳目 活摘器官罪再曝光【新聞真相_活摘器官】
2014/08/19 19:21:23瀏覽224|回應0|推薦0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中共當局8月17日承認,公民自願器官捐獻來源不足,供需缺口巨大。18日,黨媒新華網報導該消息稱,中共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器官捐獻將建監管體系的信息,再次激起外界關注早在海外被曝光的中共長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事實。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北京天空 繽紛水世界 任我翱翔 博客群
籲歸還教產 內蒙天主教徒遭鎮壓 兩小無猜 MP4 自由門手機版 7月中國大陸房價再創新低 北京天空 MP4 自由門 美空襲支援 伊軍奪回摩蘇爾大壩 繽紛水世界 MP4 無界 副主委被辭職疑點多 陸委會說不清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中秋月餅推陳出新 法式月餅創新上市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環球直擊】8月18日完整版(2) 美麗心世界 MP4 自由門 山寨遊行反佔中 曝光中共對港滲透 小豆娘 MP4 無界8月18日環球財經簡訊 霹靂乾坤 MP4 愛博電視
祈朝鮮半島和平 方濟各結束亞洲行 飛劍飛龍 MP4 自由門手機版 避難兩年 阿桑奇或離開厄瓜多爾使館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環球直擊】8月18日完整版(1) 任我翱翔 MP4 無界弗格森宵禁解除 美司法部長親往坐鎮 北京天空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中共器官移植會掩人耳目 活摘器官罪再曝光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中共承認,公民自願器官捐獻來源不足,供需缺口巨大,並宣佈將建器官捐獻監管體系,種種舉動再次激起外界對中共長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此一罪惡的關注。(大紀元合成圖)

中共當局8月17日承認,公民自願器官捐獻來源不足,供需缺口巨大。18日,黨媒新華網報導該消息稱,中共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器官捐獻將建監管體系的信息,再次激起外界關注早在海外被曝光的中共長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事實。

公民自願捐獻來源不足 供需缺口巨大

8月17日,中國醫院論壇OPO(器官獲取組織)建設與規範管理論壇會議上,中共政協常委、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潔夫介紹,截至2014年8月14日,全國累計實現公民逝世後捐獻2107例,累計捐獻器官5787個。其中,廣東完成449例,北京、上海落後不少,4年多來,各自僅完成37例和8例。

此前,2010年起,中共衛生部和中國紅十字會聯手建立公民身後自願捐獻器官體系;2013年結束3年試點,在全國鋪開。

中共衛生計生委醫政醫管局局長王羽在會上介紹,中國器官供給數量與需求數量的比例為1:30。據國家衛生計生委統計,中國每年約有30萬人需要器官移植,但僅有約1萬人能夠真正完成移植。器官捐獻不足是主要原因之一。

2006年3月,有關中共濫殺無辜、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報導在海外曝光。中共此後數度改口器官來源後,最後承認中國絕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但這一解釋遭到廣泛質疑。

2005年黃潔夫首次承認中國器官移植主要使用死刑犯器官,之後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都對使用死刑犯器官矢口否認,聲稱「假新聞」、「攻擊中國的司法制度」等。2006年11月,中共官方改口,統一按照一年前黃潔夫的說法「大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

近兩年,黃潔夫又高調宣傳中國正在積極建立全國器官移植和捐獻體系,兩年後器官移植不再依賴死刑犯。 美國著名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對此指出,中共希望以此一筆勾銷活摘罪行,「這根本不是甚麼醫療改革,而是掩蓋罪行,妄圖改變話題,換取時間來掩蓋他們犯下的反人類罪。」

1999至2006年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急升300%

此次的中國醫院論壇OPO(器官獲取組織)建設與規範管理論壇會內容,再次讓外界關注早在國際社會被廣泛曝光的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罪行。

1999年,江澤民出於強烈的嫉妒心,一意孤行,動用了全部的國家機器,掀起了對法輪功團體的血腥鎮壓。在江的直接下令下,中國大陸發生大規模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以及死刑犯器官的事例,被關進勞教所的法輪功修煉者被當作活體器官庫。這一驚天罪惡近年來在世界各地逐漸引起越來越多的關注,但真相至今仍被中共掩蓋。

自1999年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急劇上升,從1999年的5,000例增長到2006年的兩萬例;器官移植中心從1999年到2006年也增加了300%,從150增加到600個。這種現象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

更令人震驚的是,很多醫院公開表示,他們可以在一週到幾週之內找到肝臟和腎臟等器官,而中國的器官自願捐贈系統幾乎是空白。在美國,雖然有著發達的器官自由捐贈系統,肝、腎移植的等待時間通常也需要2~3年。幾週的器官等待時間意味著一個巨大活體器官庫的存在,醫院可以按需殺人摘取。

中共以前從不承認從死刑犯摘取器官,但也知道無法解釋中國器官移植數量1999年後的飆升,因此2005年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改口稱中國95%移植器官來自於死刑犯。但中共無法解釋的是,如果95%移植的器官都來自死刑犯,那為甚麼在中國最近十年死刑犯人數不斷下降的時候,器官移植數量反而大幅上升呢?

大紀元特稿曾報導,在此期間,中國並沒有發生技術上的巨大革新,唯一的重大變化是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鎮壓,以及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抓捕、拘留、關押與判刑。

而大量的電話調查顯示,中共醫院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2006年11月17日,以色列最大的報紙(Yediot Achronot)報導警方逮捕了四名有不法行為的器官中介人,其頭目承認販賣的器官來自死刑犯和良心犯,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調查顯示,中共官方數據稱從2000年到2005年,共進行6萬台器官移植手術,其中18,500個手術有明確的器官來源(包括死刑犯器官),剩下的 41,500 個手術的器官來源不詳。

美國作家伊森‧葛特曼2012年在美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關於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上表示,估計2000年到2008年間,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而殺害。

掩蓋罪行真相 轉移視線和所謂整頓

隨著2006年3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在國際上首次曝光,以及法輪功學員十五年的全面講真相,中共面臨國際上針對活摘器官指控的壓力越來越大。中共一方面予以否認,另一方面被逼著不得不做一些掩蓋和所謂整頓,不敢再肆無忌憚的大規模做非法器官移植。

2009年之後,中共媒體開始披露很多醫院轉向器官黑市買賣,各類器官販賣團伙等信息,以轉移人們關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的視線。

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表示:「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在國際曝光以後,中共曾多次報導『民間的器官販賣移植』這些事情以淡化他們的罪惡,以轉移民眾的視線。」

8月18日,黨媒新華網報導,中國醫院論壇OPO建設與規範管理論壇會稱,中共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和器官捐獻將建監管體系等信息,也無不體現出所謂的整頓器官移植市場是在掩人耳目。

法輪功學員堅持15年講真相推動時局變化

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堅持不懈講述迫害真相,中共的迫害罪證已經全面曝光。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得到了越來越多正義人士的理解與支持。

自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報導以來,國際社會紛紛行動。從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澳洲、加拿大、美國等國家,都在通過立法等方式阻止或規範與中國有關的器官移植行為。

2012年9月12日,在美國國會曾舉辦了「中共活體摘取宗教與政治異議人士的器官」聽證會,聽證會的證詞涉及「中國的醫院和醫生強制從被囚禁者,據稱包括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藏族和家庭基督教徒身上活體摘取器官。」

2012年9月18日,兩個國際非政府組織在聯合國人權大會上提出要求聯合國緊急調查發生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及被盜賣的人權慘案。《大紀元》總編輯郭君應邀發言曝光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及盜賣慘劇。

2013年底,全球54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50萬人聯署給聯合國的請願信,要求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並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2014年7月9日,歐洲委員會部長理事會(the Council of Europe』s Committee of Ministers)頒布新公約立法禁止人體器官販賣,呼籲所有國家都來簽署公約,要求各國政府立法將非法摘除人體器官定為刑事犯罪,以便更有效的起訴販賣器官者,切實地對販賣人體器官的行為定罪並依法懲罰罪犯。公約將很快開放給歐洲及全球各國簽署。

2014年7月30日上午,由201名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281號決議案在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審議通過。要求中共政府馬上停止從所有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其發起的已持續15年的對法輪功精神修煉的迫害,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的器官移植業(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

2014年7月28日,在舊金山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會的醫生們紛紛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以色列最大醫院的心臟移植科主任雅各‧勒維教授表示,在中國發生的非法器官移植,違反了所有的道德和倫理,國際社會再也不能無動於衷。人文博士生費科瑞則表示,「強摘器官」超過了人權侵犯所有種類的總和。

世界各國和醫療界的反應給中共當局構成了強大的壓力。

在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8天後,中共負責迫害法輪功的前「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的李東生被提前拋出,通告中罕見強調其跟迫害法輪功團體有關的三個隱秘頭銜,顯示現任高層意圖與活摘器官罪惡切割,為自己尋留後路。

【大紀元2014年08月19日訊】(大紀元記者穆清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孫芸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活摘器官

【相關連結】:
【今日點擊】調查人員揭示出的活摘器官真相
大衛麥塔斯:關於中共活摘器官的近期態勢
【禁聞】中共為何突然禁止私自給外國人移植器官
陸媒自曝黑幕:醫生和醫院私下為外國人移植器官
港法輪功抗議中共活摘幫兇黃潔夫
海網:習近平江澤民下一輪決鬥的信號彈
邢仁濤:不成功的政變從沒有停止過
避重就輕 中共稱擬禁止移植死囚器官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器官農場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36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