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駭人聽聞!前僑聯官員曝軍隊醫院活摘器官內幕【視頻評論_活摘器官】
2014/08/21 09:53:00瀏覽233|回應0|推薦0

【歷史巨變正在中國發生】 【法輪功真相就是指路燈】

安插國安局人員從事情報工作;另一方面,早在上個世紀80年代,中共已經在位於廣州的「南方醫院」(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軍方代號157醫院)即利用死刑犯身上摘取的活體器官做移植,利用僑界這個特殊群體的人脈關係,充當統戰的工具,為商賈巨富提供特需服務,同時獲取暴利。

新唐人電視台簡介 環球直擊 YouTube 新唐人頻道
部落谷 霹靂乾坤 小豆娘 任我翱翔 博客群
海嘯失散十年 印尼家庭奇蹟團圓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應對埃博拉 利比裡亞宵禁 援助送隔離區 霹靂乾坤 MP4 自由門 烏克蘭國旗掛上莫斯科地標 小豆娘 MP4 無界 美佛格森衝突再起 47人被捕 任我翱翔 MP4 愛博電視
被召回愛車是否修好 美上網可查詢 5湖4海 MP4 自由門手機版 柯震東見雙親激動落淚 廣告遭撤恐面臨求償 繽紛水世界 MP4 自由門 柯震東非臺商未通報 國臺辦睜眼說瞎話 紅粉佳人 MP4 無界美國記者遭處決錄像 美、英驗證真假 美麗心世界 MP4 愛博電視
8月20日環球財經簡訊 東方飛羽 MP4 自由門手機版 中國南方暴雨成災 氣候災難頻繁 小豆娘 MP4 自由門 史上最受歡迎強拆 毛展館被夷為平地 東方飛羽 MP4 無界滬海關4名官員被查 小豆娘 MP4 愛博電視


文:大紀元首發 駭人聽聞!前僑聯官員曝軍隊醫院活摘器官內幕
YouTube:中國新聞_勁news頻道
YouTube:新唐人環球新聞
翻牆部落谷:翻牆、電驢、連環畫、電子報、部落格聯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 YouTubea facebook


「南方醫院」屬於軍方的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中國國內當時沒有外幣兌換,換內臟、器官移植要收代用券,80年代在香港還設惠僑樓代理部,收港幣,賺到不少錢,很快1988年又起另外一棟新樓,系統升級。圖為廣州「南方醫院」的涉外醫療中心惠僑樓(網絡圖片)

導語:一名在中國廣東省僑聯長期工作的前官員日前向《大紀元》披露:中共在與僑界打交道的直屬官方機構「僑聯」(歸國華僑聯合會)中,安插國安局人員從事情報工作;另一方面,早在上個世紀80年代,中共已經在位於廣州的「南方醫院」(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軍方代號157醫院)即利用死刑犯身上摘取的活體器官做移植,利用僑界這個特殊群體的人脈關係,充當統戰的工具,為商賈巨富提供特需服務,同時獲取暴利。

這位中共前僑聯官員稱:「那時我還認識一名軍警叫侯玉武,他說槍斃死刑犯時,從後背打心臟,子彈靠心臟部位打歪一點,為的是拿他的器官,不打爛他裡面的心和肺。槍斃前在死刑犯的舌頭下面先注射一針,舌頭就膨脹起來,讓他無法發聲,最後連皮都剝光……人沒死亡前很清醒很痛苦。」

這位知情的中共前官員還透露:「有一次在午飯飯局中,一名在「南方醫院」工作的河北籍醫生就對我們說,千萬不要讓別人知道,更不能讓美國政府知道,我們醫院的(真)人皮都用不完」。


一名長期在廣東省僑聯工作的前中共官員向《大紀元》披露,「僑聯當中安插有國安局的人,現在曝光的器官活體摘取的黑中介,當中不少是當年的歸僑和僑眷。」

「中國僑聯」(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是中共的直屬機關,據其網站上給自己的定位是「黨和政府聯繫廣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的橋樑與紐帶。」
    
國安在「僑聯」掩護下發展情報力量

華人華僑、歸僑、僑眷是一個特殊的涉外群體,「僑聯」是一個特殊單位。這位知情人士說,中共很早就意識到華僑的力量,既影響海外的輿論,對中國的經濟發展也產生直接影響,所謂「以僑引僑,以僑引臺,以僑引外」就是利用僑界牽線搭橋,發展地區經濟之一項措施。
  
僑聯前官員說,舊時僑聯是由歸僑、僑眷組成的團體,其專職工作人員同樣由歸僑、僑眷擔任,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國安局每年派兩名人員進去,這些派去的國安對外自稱僑聯的外展人員,其實質是以這個職位來掩護,套取資料或發展線人,針對第三國發展情報力量,「滲透的很厲害」。

這位中共前僑聯官員出生於華僑家庭,長期工作和生活在歸僑的圈子裡。據介紹,這一群體經歷異國他鄉的奮鬥,不少人在中共建政初期,懷著報效祖國的理想和千年落葉歸根的傳統思想回到大陸,或經歷過僑居地的反共排華浪潮,回國後很多都因所謂「海外關係」罪名,遭共產黨的無情迫害,被送到華僑農場變相勞改。
  
此外還有為數不少的鮮為人知的特殊歸僑,他們是當年中共一手支持建立的馬共、泰共、印共等十幾國的黨員,因聽命中共在東南亞策反暴動,被所在國驅逐出境,不過「這段歷史中共從來不提並儘力掩蓋」。
    
「僑聯是特務機關」
  
文革後期很多中國人大舉偷渡去香港,在這股出國潮下,這位知情人士說:「華僑終於也被准許出國,僑辦、僑聯那時安排很多人帶任務出來,由中共出資在香港開公司,以商人面目出現,與中共有很深的利益關係,它給你一些利益,讓你做一些事情,包括滲透當地政界,利益輸送,僑聯實際上起到特務機關的作用。」
  
尤其是海外移民史悠久的廣東和福建兩省,與海外華人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關係網遍及全球。據中國僑網介紹,海外華僑華人群體中,不包括港澳臺同胞及國內的僑眷親屬,祖籍廣東的華僑華人有2,000多萬,占近50%,祖籍福建的華僑華人為1,000多萬,約占35%。
  
知情人說,中共一向重視僑界擁有的國際資源,大約2000年的時候,有國安到僑屬中摸底,要求寫海外親屬的電話地址等,瞭解僑眷親屬在海外的情況。另外一項措施,就是「僑聯長期設有一個機密室,由黨員、政治上極左極紅的人把持。」
 
僑聯有甚麼秘密資料要放機密室?外人不得而知,這位中共前僑聯官員透露,早在20多年前,從死刑犯身上摘取活體器官,在廣州市「南方醫院」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當時就有僑聯的僑生為海外病患牽線搭橋、當黑中介,介紹商賈巨富、海外病人到南方醫院等軍方背景的各大醫院看病、體檢及器官移植,從器官移植中大撈外快。

中國首家涉外醫療中心由部隊醫院開辦 提供特需服務

1960年開始至1978年越戰前夕,東南亞國家吸取共產黨策反動亂等教訓,發生了印尼、馬來西亞、泰國等十多個國家大排華,中文漢語相繼被禁。
  
知情人說:「1961年排華後,很多回中國探親、旅遊、看病的海外華僑,連中文都不會說了,更不識漢字,人生地不熟,出行不便。其實僑聯的人,很多僑生為華僑做翻譯,到南方醫院做器官移植中介、在海外幫助招攬病人的中間商,我不少同事做了這一行。」
  
知情人表示自己不久就感覺奇怪:「在機關工作,有些甚至從華僑農場出來,負責接待華僑、或從事對外宣傳的,那份糧一算就算出來,為甚麼他們突然之間這麼有錢,住豪宅,經常出國旅遊,送子女出國,這些錢是從哪裏來的?」
  
真相慢慢揭開。這位知情者說,「南方醫院」1979年開辦了「惠僑樓」(惠僑科),是中國首家也是規模最大的涉外醫療中心,專為港澳臺、海外僑胞、國外病患提供一條龍的各種特需醫療服務,裝飾豪華,整個醫療機構看起來猶如現代賓館一樣。

「我們的真人皮都用不完」

知情人說:「『南方醫院』屬於軍方的中國解放軍第一軍醫大學附屬醫院,中國國內當時沒有外幣兌換,換內臟、器官移植要收代用券,80年代在香港還設惠僑樓代理部,直接收港幣,賺到不少錢,很快1988年又起另外一棟新樓,系統升級。」

80年代省僑聯下屬開辦了一家公司同美國姓王的華僑醫生做生意,「這位醫生介紹巴西人造皮生意給我們做,這種皮在中山醫、省醫院都很好銷,但在南方醫院就銷不動。有一次在午飯飯局中,有一名在軍隊南方醫院工作的河北籍醫生就對我們說:千萬不要讓別人知道,更不能讓美國政府知道,我們的真人皮都用不完。」
 
後來這位中共前僑辦官員因緣際會住進了軍方南方醫院的惠僑樓,又知道更多細節:「當時我們搞進出口生意,親戚出車禍被送到南方醫院住了兩個月,我親眼看到接受移植的人,術後因為吃抗排斥藥物、身體虛弱,為了適應過程中防止感染,出入都戴著口罩。記得有一名從英國來的李太回國前還向我道別,她的先生做移植手術後,康復期間過世了,自認吃了太多荔枝上火……」

「我就奇怪為甚麼這些人換肝換腎,我問這麼多肝腎從哪裏來的?豬的?狗的?他們就告訴我是死刑犯的,這已是公開秘密了。混熟了後,醫院裡面的人講,死刑犯五花大綁被法警提走,去射擊場,人一倒地,消毒水就潑到身上,法警一擁而上……」。  

此後知情人碰到一名朋友,說自己有一名親戚曾經在湖北武漢的涉外醫院做醫生,是一名姓黃的印尼華僑,他親耳聽黃醫生講,「他說器官摘取就像殺豬一樣,各取所需。死刑犯被執行死刑的前一天要給他洗澡,由裡面的犯人給他洗澡,因為要他的皮膚。」

「我還聽看守所的親戚講,死刑犯知道自己會被摘取器官,在洗澡、擦身、換衣服時,即將被處死的犯人還會念叨著:18年以後又是一條好漢……那個年代很多人判死刑是被人冤枉的,那意思就說轉世投胎之後過18年又長成人,再報仇不遲。」 

「那時我還認識一名軍警叫侯玉武,他說槍斃死刑犯時,從後背打心臟,子彈靠心臟部位打歪一點,為的是拿他的器官,不打爛他裡面的心和肺。槍斃前在死刑犯的舌頭下面先注射一針,舌頭就膨脹起來,讓他無法發聲,最後連皮都剝光……人沒死亡前很清醒很痛苦。」

知情人說,軍人通常被洗腦嚴重,絕對服從中共,當時這名軍警笑著說這些,至今想起來都不寒而慄。
  
「以前是軍區,南方醫院軍隊拿第一手的器官,因為是執行的軍警割除、拿器官,用不完的南方醫院再賣給下邊的地方醫院,賺一大筆錢,然後那些人去南方醫院的豪華餐廳大吃一餐,就像西遊記裡面描寫的魔鬼一樣。」


南方醫院作為一所有軍方背景的醫院,創建了中國首個華僑病房,上個世紀80年代在港澳同胞和海外僑胞中名聲就已經很響。知情人士說, 南方醫院器官移植病區所在的白雲山東麓,下面是軍事防空洞。圖為南方醫院介紹惠僑科的圖片。(網絡圖片)

南方醫院網上介紹,該院惠僑樓是「醫療衛生領域的特區」,1996年4月,惠僑樓被解放軍總後勤部批准為全軍唯一的「涉外醫療中心」,2004年被譽為中國特需醫療服務第一樓。2011年因「統戰工作資源非常豐富,30多年來,先後收治了86個國家和地區共計10萬多名患者」,被授予「廣東統一戰線基地」, 「成為統戰工作新的重要陣地」。

自1978年首例人體腎移植 裝備規模迅速升級
  
從《大夫網》空軍總醫院泌尿外科—簡介上看,第一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南方醫院,從1978年已完成了首例人體腎移植。
 
南方醫院的網站上是這樣介紹其腎移植科的:「腎移植科在腎移植及相關併發症領域的研究具有國際先進水平,在肝移植、胰腎聯合移植、肝腎聯合移植等方面在國內具有領先地位。自1978年以來,腎移植數量和質量方面均躋身全國先進行列,目前已完成腎移植達3,800餘例,居國內第二,廣東省第一位……科室先後主持多項國家、教育部、廣東省以及軍隊自然科研基金,還有軍隊十五重點基金。」

據《明慧網》介紹,現代器官移植1936年起源於前共產蘇聯的一次試驗,中共建政後繼承了蘇共體制下的這一發明,利用軍隊系統搞器官移植,特別是使用活體器官來提高移植質量。從其建政開始就利用醫術較高的醫生進入軍隊系統,甚至成為其中央領導人的保健醫生。
  
從南方醫院網站上的介紹來看,該院的確「承擔了中央首長、省級領導的健康管理任務」,而且2008年受廣東省委保健辦委託,「為全省各地市保健單位從事領導健康保健工作的專業人員進行健康管理新技術的培訓。」
  
據陸媒《羊城晚報》文章介紹,1979年10月葉劍英在廣州談到中共將給廣東特殊政策,進行經濟改革實驗時,當時在聽者之列的第一軍醫大學校長趙雲宏提出華僑病房設想,即獲葉劍英肯定。隨即,1979年年末,第一軍醫大學試辦了一個20個床位的港澳病房。「不到3年,『港澳病房』就陸續擴建成為有100多張床位的『惠僑樓』」。  

這名中共前僑辦官員說,自從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曝光出來後,一部份的記憶碎片,如同拼圖一般按在了一起,再聯想到大陸的收容站,更讓其無法不擔心:「現在改成救助站,是公安八處和民政局一起合辦,目前還在廣州羅崗擴建,擴建幹甚麼?中共會這麼好心收容(流浪漢)嗎?我懷疑是在圈養器官供體,看守的都是部隊和武警出身、心狠手辣的人。」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曝光事件回放
  
2006年3月8日,一名出生在中國、在日本一個民間電視新聞採訪機構從事對中國新聞報導工作的第一個證人現身,向《大紀元》曝出驚天內幕:中共在瀋陽蘇家屯設立秘密集中營關押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並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九天之後,一名曾在瀋陽市蘇家屯區的遼寧省血栓中西結合醫院工作的女子向大紀元提供了關於這個神秘關押地點的更多細節。
 
2006年3月31日,一名署名瀋陽軍區老軍醫的國內人士給大紀元網站投書,再次證明蘇家屯集中營的存在,並且說,中共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已經公開宣佈為「階級敵人」,也就是說法輪功學員如同中國許多的重刑犯一樣,不再被當作人類而是當作產品原料,成為商品,可「進行任何符合經濟發展需要的處理手段,無須上報。」

中央同意將階級敵人進行任何處理
  
這名來自軍隊系統的證人說,根據「國家規定」,省一級政府有權在所轄軍區的監管之下設立重刑犯罪份子的資源再回收機構,這是中共中央軍委在1962年就有的文件,而且一直沿襲至今。根據該文件規定,死刑及罪大惡極的重刑犯罪份子可以根據國家及社會主義發展需要進行相應的革命化處理,在文革期間最大的革命化處理就是食用,就是用來做食物,其次是建立各種工程及進行生產作業。

「老軍醫」說,根據1984年的補充規定,重刑犯的器官移植被合法化,許多的地方公檢法部門對待該問題基本上要麼是直接移植然後火化,要麼擊傷進行形式死亡儀式後直接移植然後火化。進入1992年後,實際上完全公開化了,由於許多行業的發展,人體成為昂貴的工業資源原料,活人甚至死人屍體成為原料。
  
「老軍醫」還強調,器官移植的管理系統是軍隊,其意思就是該類事情的管理及機構的核心是軍事系統,這是政府機構望塵莫及的。
  
2006年3月9日以來,「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針對中國大陸30個省、直轄市、自治區的中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院器官移植部門進行了持續的調查,獲取了大量的證據。這些證據證實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及做活人人體實驗的罪惡真實存在。
  
追查國際的調查資料表明,中共軍、警醫院涉嫌系統參與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謀殺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性迫害。(紅色勢力滲透法拉盛系列報導之十八:未完待續)

(大紀元記者蔡溶紐約報導)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活摘器官

【相關連結】:
老軍醫三封信 揭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覓真: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全人類共同的責任
【歷史今日】蘇家屯證人揭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揭秘江澤民與「醫學界一號人物」詭異關係
活摘器官及屍體販賣黑幕 薄熙來案中案
生活新聞:軍醫證實六萬活摘器官案例
瀏覽本文章自定義分類:器官農場
回本部落格首頁:http://blog.udn.com/chinanewsreviewvideo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newsreviewvideo&aid=1642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