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難得一見的黃潮--上海世博part4~~
2010/10/10 21:57:24瀏覽394|回應0|推薦2

2010.09.22     Day2(中秋節)

各位,前一篇都是白天的世博,可能看得很過癮;但是夜晚的世博會場,經過燈光的滋潤後,別有另一番風味歐~~

土庫曼斯坦館~~

巴基斯坦館~~

斯里蘭卡館~~

斯里蘭卡館內部~~

很有佛教風~~

斯里蘭卡是個佛教國家~~

以色列館~~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館~~

這不是飛碟降臨歐~~

各位,這是夾垃圾袋用的~~

卡塔爾館~~

夜晚的世博真的很迷人~~

夜晚人數有率減的趨勢~~

黎巴嫩館~~

摩洛哥館~~

各位,這是在伊朗館裡面在賣的毯子,價格真的不斐~~

夜晚的世博是不是很吸引人呢?雖然此時我和我媽兩人已經累到不成人形,只想趕快脫離這個讓我們又愛又恨的世博巨獸,但又有點不甘心,因為真的還沒逛完。

但最後我們還是離開了,因為我發覺我媽真的是受不了了(趕快把責任都推給媽媽,哈!哈!),所以這一天的世博館之旅,我覺得我們已經很厲害了,因為我們走了A、B兩個區ㄟ~~

真是一個很好的回憶,讓我體會了世界如此大,而我卻是如此的渺小;但經過這一次世博之旅後,更加深我要用我的"雙腳挑戰全世界"的決心。而各位看倌,大家就等著瞧吧!哈!哈!

(未完,待續)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4487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