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6.04~05香港訪友(友情及住宿篇)
2010/06/07 22:10:16瀏覽617|回應0|推薦5

再次見到她們,想不到竟然是一年多以後的事了,真是讓人覺得【時光飛逝】啊!

照片左邊是kathy,右邊是cindy

所以說出門在外,一定要廣結善緣,而和她們的認識,是在2008年我在紐西蘭旅行時,在旅館「換宿」時所結下的善緣。回想起那時的日子,可說是人生當中最愉快的一段時光,每天和她們泡在一起,不是去探險、就是去酒吧喝酒,每天無憂無慮,真的讓人好懷念。

那時我們三人常出去玩,所以建立了【革命情感】!

好了!懷念歸懷念,日子還是要過,就把它放在記憶最深處吧!而這次到香港,也多虧了她們的幫助,幫我找了一間還不錯而且便宜的旅館,一晚只要200塊港幣,因為在香港住真的很貴,在此可以推薦給大家歐!

這是我住的房間,雖然不大,但還滿乾淨的,只是睡覺而已,夠用了。

大門

走廊

團體房

還有冷氣,還不錯!

團體房內部裝飾

而至於這家旅館在哪呢?我就在此po上它的名片,如果各位如果有機會去香港的話,可以考慮住這邊歐!

名片正面

名片反面

還有去坐peak tram看香港的夜景,感覺還真不錯。

這就是香港的peak tram,來回票價36港幣,值得一試!

香港的夜景

山頂上的餐廳,很有感覺吧!

這是peak tram內部

總而言之,這是一趟讓我懷念過往美好時光之旅。而時光雖快,但記憶卻是永存在腦海裡的,也正因為如此,充實了我的人生.................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4106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