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3.05~03.09日本沖繩之旅(完結篇 )
2010/04/02 21:58:53瀏覽1400|回應0|推薦11

   而這一趟到沖繩,也參觀了當地一些的古蹟和世界文化遺址,又讓我增長見聞了。

(這是世界文化遺產--齋場御嶽,下圖是價目表)

(一進去就會看到這個石碑)

(石碑2)

(這是裡面的一景)

(裡面其實標示的很清楚,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

(此處為三庫里,很有特色吧!)

   沿途我和我媽兩人就開著車,邊玩邊走,好不愜意。我們還有去首里城,我個人剛到此城時,彷彿身處萬里長城,真的有那種感覺,各位可以看看,看是否和我有相同的感覺。

(這裡就是入口)

(和她們一起照相是要花錢的,所以我就偷偷拍她們,免費--哈!哈!)

(這就是首里城的一景,很有中國式建築的感覺)

(另一處的世界遺產,看到有點眼花撩亂)

(首里城的城門之ㄧ)

(這是讓人照相以記錄日期留念用)

(我們剛好遇到學校戶外教學,好多學生歐!)

(此處處處是古蹟,真的值得一逛)

(真的好多人)

(這個像不像長城的感覺呢?)

(城門也很有特色)

   還有去姬百合塔,到此處有點感傷,因為此處是在紀念沖繩戰役中壯烈集體自殺的縣立第一女子高等學校師生210人而建立的。

   還有去國際通,但唯一可惜的是,因為沿途有點小迷路,當我到當地時,已經是十點多,幾乎商店都打烊了,但我還是把握最後的時間,還是無法逛完,因為真的整條街太長、而且面積太廣了。

(這裡就是國際通)

(瑪俐兄弟ㄟ,好懷念)

(這麼大的恐龍頭,真的有點嚇人)

(這是賴蛤蟆的皮件,看起來真的....)

(各位,此處沒花個三天三夜來逛,我和你保證絕對逛不完,因為真的太大了)

(這不是hello kitty歐!各位你知道這是幹麻的嗎?我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一隻假貓在路邊然後會說話,好像是希望人們捐款吧!搞不懂的日式幽默!)

(我說過了,日本是個販賣機國家)

(這個停車場我永遠記住,因為它讓我停車費重複付了一次,好心痛,因為停車費很貴的)

在此次的旅行中,真的讓我體會到沖繩人的可愛及友善,雖然我還沒去過日本本島,無法和沖繩做個比較,但我覺得我對這個地方很有感覺。

由於是第一次到此處,所以很陌生,也因為如此,在開車的過程中,浪費了好多時間在找路;但我發覺此處真的還有好多地方我還沒逛到,感覺有點小遺憾。但這樣也好,這就表示往後如果有時間的話,我一定還會再到此處一遊的,請大家敬請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90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