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太誇張了!歐賣尬!!!!!!!!!
2010/02/13 14:50:48瀏覽523|回應0|推薦11

身上現金太多怕被搶! 導遊攜槍帶團

更新日期:2010/02/12 18:05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導遊攜槍帶團,聽了都會心驚驚!台中縣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隨身攜帶手槍,徵詢後才知道這名男子是專門帶大陸遊客的導遊,男子說明,4年多前他開始跑單幫帶團,因為怕身上太多現金被搶,所以才開始攜槍自保。

   根據台中縣犁份派出所長陳作豪表示,當員警巡邏龍井鄉小巷時,觀察到一名男子見到警方面色驚恐,員警向前詢問時發現,男子不停地拉扯褲襠,搜查後才發現,男子褲子口袋內有1把改造過的貝瑞塔90手槍。

   警方表示,陳姓男子之前有多項毒品前科,帶團4年多大多是跑單幫接Case,2年前才買槍防身,甚至帶團時也會把槍帶在身上。但他在偵訊後以3萬元交保,並急忙回家打包,因為他還有另外一個大陸團要帶。

(本文章節錄自網路)

   Dr.Ace分析:

   剛看到此文章時,真的覺得有點震驚,怎會有這種事發生呢?但事後想想,這事用意雖好,但做法卻是不恰當的。

   其實就像陳岳賢常在他的講座中談到,出國對於錢的自我管控,是一個學問,也是藝術,像如何保管錢都是有技巧的,在此我就不再贅述了(有空可以去參加他的演講),但卻因為怕會發生危險,就隨身攜帶槍械,因為是那是不合台灣的法律,所以很多事情真的要了解其細部,不要觸法了還沾沾自喜,這是我想要告誡大家的。

   但最後我想要在和大家分享一個觀念性的問題,也就是陳岳賢在講座時常會說到的狀況,那就是旅行過程中,遇到了真的是無法解決的麻煩時,此時就要拿出自保之道,也就是--只要是【錢能解決就都是小事】。

   為何我會如此的告訴大家,因為我發覺這是很基本卻是很容易被疏忽的一環。因為說真的,旅遊過程中會發生啥事沒人知道,但能處理的就用最快速的方式解決,但我發覺很多狀況都是"要錢"罷了!雖然當場我們都會很不爽,但在處理狀況時,一定要觀察對方的反應,如果對方真的是很強硬,甚至是強硬到有可能傷害到自己了,此時的做法就真的要稍微轉個彎,因為畢竟身處異地,很多事還是對於我們比較不利,姿態放軟,這也是自保的要件之一。

   【錢】雖然很重要,但和自己的生命安全比起來,真的算是為不足道的小事了。各位試想,有個健康的身體,避免受到傷害,哪怕短時間真的吃了一點虧,但能全身而退,這不就是旅遊當中的最大智慧嗎?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775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