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湖南南嶽(住宿、美食篇)~~
2015/12/03 21:30:44瀏覽483|回應0|推薦1

【南嶽衡山OP青旅~~】

此青旅名為OP青旅,位於南嶽山腳下,從此青旅要到南嶽入口處走路約10分鐘,可說是相當近。

說到這次在南嶽住的青旅還真特別,內部裝潢真的是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之所以會如此,因為此青旅是走漫畫"海賊王"風格。我覺得如果是海賊王迷的朋友來住到此處,肯定會瘋狂的啦!
【下圖】  此為我所住的OP青旅外觀~~

【下圖】  此為一樓的公共休息區~~

【下圖】  櫃台處~~

【下圖】  看到這樣的裝潢與布置,是不是很海賊風啊~~

【下圖】  一樓的樓梯間~~

【下圖】  整個樓梯走道變成了"海賊王"的牆面啦~~

【下圖】  我所住的四人房,40RMB/1床位~~

 【下圖】  浴室內部還滿乾淨的~~

【下圖】  看到這牆上所畫的,不禁讓我想說出一句話,那就是:『魯夫,準備帶領我走向未知的旅程吧!』~~

【下圖】  山腳下沿街都是扛著扁擔賣豆腐腦(我們叫豆花)的攤販~~

【下圖】  豆腐腦一杯2元/RMB~~

【下圖】  當地人賣的餅乾、與乾貨類雜糧~~

【下圖】  芝麻糖為當地的街邊小吃,嚼起來偏硬、口感甚甜,為登南嶽補充熱量的選項之一~~

【下圖】  道地的黑臭豆腐,值得一嚐~~

【下圖】  未炸之前的黑臭豆腐~~

【下圖】  佐料~~

【下圖】  此黑臭豆腐吃起來的口感略乾、但富有嚼勁,搭配沾醬略酸甜,更襯托出豆腐美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7594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