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湖南南嶽(交通篇)~~
2015/11/29 23:56:32瀏覽224|回應0|推薦1

【衡陽到南嶽~~】

原本以為抵達衡陽火車站後,離南嶽衡山就不遠了,怎知竟然是事與願違啊!原來當地還有個衡山火車站,才是真正距離近的火車站。看來情報似乎搞錯了,那該如何是好呢?

所幸本人是隨時秉持著『遇狀況找解答』的心態來旅遊,所以就先靜下心來,用以慢慢理出個蛛絲馬跡來;就在我不氣餒地詢問眾人後,終於知道該如何抵達南嶽了。

就在火車站的對面有公交車站,搭乘118路公交車(車資2元RMB,車程約30分鐘)到晶珠廣場,然後再找拼車前往衡山(20元/RMB,車程約40分鐘)就解決問題啦!

所以出門在外走錯路不是問題,重點是在於後續的解決之道歐!

【下圖】  品嚐湖南牛肉麵。口味雖有些偏鹹,但風味還不錯,售價14元/RMB~~ 

【下圖】  感謝路邊的小姑娘,用手機幫我搜尋、並解決我迷路的問題~~

【下圖】  此為衡陽火車站前的公交車站,我就是在此搭乘118路車前往晶珠廣場~~

【下圖】  晶珠廣場到啦!準備拼車前往衡山囉~~

【下圖】  在晶珠廣場對面的船山賓館下方,隨時都有師傅叫人拼車前往衡山,不用擔心歐~~

 【下圖】  南嶽的遊客服務中心,趕緊進去瞧一瞧吧~~

【下圖】  內部的詢問櫃檯~~

【下圖】  其實中心內部也是南嶽纜車的購票、與搭乘處~~

【下圖】  票價在此(景區門票120元/RMB,纜車80元/RMB,保險3元/RMB☞此為可保可不保)~~

【下圖】  登山纜車排隊等候處~~

【下圖】  南嶽山腳下的香行~~

【下圖】  連超市也裝潢得如此古色古香啊~~

【下圖】  此為南嶽山下的小村落,吃、住皆不缺歐~~

【下圖】  當地還保存著挑扁擔的行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718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