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杭州--湖南(交通篇)~~
2015/11/27 23:52:00瀏覽246|回應0|推薦0

【搭夜間火車前往湖南衡陽~~】

繼上次在新疆搭過一次硬座火車的折磨後,想說打死都不會再做這種車了,因為過程真的是太辛苦了。不但椅背呈現九十度的直角,內部空氣味道之濃郁,真是會令人作噁,兩大條件的相乘作用下,真的對於想睡覺的人真是一大挑戰。

但人真的是不能鐵齒啊!想不到我又買到硬座的車票了,而且車程長達十幾個小時,但這一次更誇張,因為座我對方的腳一直要伸到我座位上,導致我整晚沒睡,緊盯他的腳,深怕會碰到我。

我,無言.........

【下圖】  抵達杭州東站啦~~

【下圖】  車站內部一景~~

【下圖】  內部真的是現代感十足~~

【下圖】  杭州東站到衡陽站的火車票,141.5/RMB,車程約14個小時~~

【下圖】  火車月台~~

【下圖】  此為大陸的硬座火車~~

【下圖】  車廂內的掛牌有顯示此火車所停靠的站、與時間~~

【下圖】  火車上賣的食物有水果、零食、餐點、還有充電寶(我們叫行動電源)歐~~

【下圖】  我的消夜--葡萄一盒~~

以下照片,請欣賞一下大陸奇人怪咖的睡姿吧!

【下圖】  能這樣趴著睡算是幸福的~~

【下圖】  這樣腰不會斷嗎?真是厲害~~

【下圖】  我只能說:『親,你夠牛逼』~~

【下圖】  他是喝酒醉嗎?前方還自備垃圾桶~~ 

【下圖】  恩愛的小情侶~~

【下圖】  這位大嬸一人佔兩個位子,算她狠~~

【下圖】  這是命案現場嗎?哈~~

【下圖】  這樣也能睡,俺服了你~~

 

【下圖】  天冷蓋被睡比較不會冷歐~~

【下圖】  我終於要下車了,整晚沒睡真的好想哭。算了,還是勉強擠出笑容留念一下啦~~

【下圖】  衡陽站到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37008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