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甲辰.龍年}2024.03.27(三) 股市窺財經~
2024/03/27 16:24:19瀏覽128|回應0|推薦5
【台股今日走勢回穩】
台股歷經昨日沖洗後,今日稍稍回穩;雖然美股昨晚收盤依然不理想,但卻沒有影響到今天的台股
加權今天一開盤是上漲的,雖說過程有小拉回,但整個盤勢還是相當強,直到收盤,但量卻略縮;櫃買市場今天也回穩,除了剛開盤的小拉回外,直到收盤都是上漲的,量方面也是略減。所以從量看來,短線市場氣氛觀望濃厚。
個人判斷這純粹是一天的下殺而已,不過是要趕沒信心的人出場,如此簡單;不信的話,明天見分曉。昨日的預言成真的,開勳^^
今日三大機構是有買有賣外資賣68.9億,投信買86.8億,自營商買16.8億。而今日台幣再貶到32.27,看來短線資金的流出是事實,後市務必要注意。
03/26 美股收盤

美股道瓊下跌31.31點或0.08%,收39,282.33點。

NASDAQ下跌68.77點或0.42%,收16,315.70點。

S&P500下跌14.61點或0.28%,收5,203.58點。

費城半導體下跌39.62點或0.81%,收4,851.88點。

03/27 股收盤
加權指漲73.63點幅度0.37%,成交量3856億收20200.12點。
櫃買指漲2.45點幅度0.99%,成交量939億,收250.94點

俄烏戰爭第七百六十二

中東以巴衝突第一百七十一天

【歐美股市開盤現況

現在是台北時間23:36(美東時間上午11:36),今晚的歐美股是上漲格局的

具個人觀察,今晚的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和昨晚差不多,顯見短線上黏著度依然強勁;而美元指數近期也是相當強勁,看來通膨似乎是相當頑固啊!但最我欣慰的,就是現在的恐慌指數持續在低點,顯見目前的市場氣氛是偏向樂觀的。

布蘭特原油價格跌0.84,幅度為0.97%,來到85.41美元/桶

歐洲德國股市漲90.71,幅度0.49%
美股道瓊漲245.91點,幅度0.63%
那斯達克漲17.51,幅度0.11%
費半漲16.68點,幅度0.34%
俄羅斯股市漲13.74,幅度1.23%
VIX恐慌指數數值為12.94,跌0.29,幅度為2.19%
目前美公債十年殖利率目前數值來到4.20
,跌0.04,幅度1.04%
今晚美元指數目前在104.36,目前漲0.06,幅度0.06%
【個人持股心得
今日個人持股在台股加權漲、且櫃買也漲的狀態下,終場收小紅上漲了0.36%。雖說今天開盤時有小拉,但盤中從十點到收盤都是呈現上下拉扯狀態,難以捉摸。個人真心地說,對於操盤手我真的是五體投地的佩服啊!能把一支股票玩弄股掌間、讓散戶不知所措,真是高手啊!
個人猜測這是主力要把此股玩壞、玩爛,然後等到四月份公開三月營收時(有機會創短線新高)。才開始拉抬直到股東會。
外資今天連四賣,投信今天是小賣,至於自營商今天小賣,目前日KD依然往上拉小紅K,保持個人認知的~短線強勢格局不變。
今天的劵資比減少0.27%(嘎空感有嗎?^^)卷資比為0.58%),今天融資是小增、融劵小減,而融資維持率是回到到155.03%
今天賣出餘額的量是增加二十幾張,看來短線的增加對於股價上漲是沒助益,務必小心後市。(短線蓋牌ING)個人重申相同觀點(第九天):在此大膽預言,整理迄今已經接近尾聲,準備隨時爆發。本周是三月最後一個禮拜、此時要再銜接四月份公布三月營收,個人是相當期待的歐^^
@@@@@@@@@@@@@@@@@@@@@@@@@@@@@@@@@@@@@@@@@@@@@@@@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8044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