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甲辰.龍年}2024.03.23(六) 股市窺財經~
2024/03/23 23:43:44瀏覽65|回應0|推薦1
【國際股市周結】
上周美股依舊是相當強勢,雖說美股道瓊禮拜五大跌三百多點沒再創新高,但其實以目前的位階也算是歷史高點不遠處,算還不錯;至於其他市場也差不多情況,所以個人認知只要沒有啥大差錯,以今年普市認知是降息年(目前是知道今年會有三次降息,第一次極可能在六月,機率高達71%)來說,整體表現應該是會還可以,不要忘了年底十一月美國還要總統大選,如果數據不好看的話,拜登(難怪他一直希望快降息)也很難連任吧!
如此一來,也順勢連動到加權和櫃買兩市場。目前加權是站上兩萬點了,但能不能站穩還是未知數,但以目前美國情勢來看,希望是相當濃厚的;櫃買目前的位階也是在高處。短線個人研判在之前相當夯的ETF相繼中箭落馬後,極可能在下禮拜的資金會從回到股票,實在是吸太多資金走,導致個股的活水不足啊!
03/23 美股收盤

美股道瓊下跌305.47點或0.77%,收39,475.90點。

NASDAQ上漲26.98點或0.16%,收16,428.82點。

S&P500下跌7.35點或0.14%,收5,234.18點。

費城半導體上漲10.39點或0.21%,收4,908.26點。

俄烏戰爭第七百五十八

中東以巴衝突第一百六十七天

布蘭特原油價格跌0.22,幅度為0.26%,來到85.56美元/桶

VIX恐慌指數數值為13.05,漲0.14,幅度為1.08%
美公債十年殖利率目前數值來到4.20
,跌0.07,幅度1.57%
美元指數目前收104.43,目前漲1.02,幅度0.99%
@@@@@@@@@@@@@@@@@@@@@@@@@@@@@@@@@@@@@@@@@@@@@@@@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8042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