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23沒辦法,誰叫我是地表最強捏!』
2021/07/03 00:00:33瀏覽409|回應0|推薦11

~疫情當道自我訓練替解封後的環遊世界做準備~

跳繩兩千五百下(三百下/五組+花式跳繩一百下/十組)和波比跳一百二十下(十二下/十組)已經是我的生活常態了,❛養成習慣❜也是我一直的堅持。而我未來出國也會把這一套模式帶著,隨之也解決過往出國吃異國美食、又怕胖的問題了。

隨著每日的訓練,我發覺身材又更精壯些,不但深覺體力越來越好,連大腿肌力也增強許多,不論騎車、爬樓梯都不覺得吃力,訓練成果令我滿意。減重後感覺真的超棒的啦!不光是之前的衣服都可以穿下身,連褲子也都變鬆許多,看來要準備在來買新裝備了。

而在下個月的目標就是整個訓練量在提升、並壓縮時間,希望能藉此方式在把體脂降低些,雕塑出更好的體態^_^

#終於征服波比跳

#夏天就是要緊身背心上身

#我是創造奇蹟的達人

#腹肌已有四塊期待照片吧

#未來我只能遠看而不可褻玩焉

【下圖】  體力的進步,可說是練習迄今最大的滿足感~~

 ❤❤❤💫如喜歡我的文章,請大家到我FB粉絲頁按個讚👍鼓勵歐💫❤❤❤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6454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