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の機票}<歐洲>義大利(羅馬FCO)⇄荷蘭(阿姆斯特丹AMS)特價、便宜廉價機票~~
2020/02/13 23:00:05瀏覽734|回應0|推薦13

【"事先預訂"的便宜機票!包軌啦^^

因為短時間不適合出國,所以來研究廉航機票過過癮,想不到一查下去,不得了啦!真的是超多便宜的機票,重點還是國與國的關係捏!看得我真的是心癢癢der,怎辦?哈~~

沒關係,趁現在儲備精力,來替日後的旅程做準備;重點是在本篇文章中,我要分享"事先預訂"來找到便宜機票的資訊與注意事項,提供給大家。

聯航機票網站連結

【下圖】  這是今年12月義大利到荷蘭的廉航機票,票價一樣美麗,偶喜翻~~

【下圖】  如果以價錢相當的話,我盡量會選擇時間在白天抵達的班次為原則。原因是到達一個陌生環境,白天抵達會比晚上更好掌握當地的人事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73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