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俗の機票}羅馬(達文西FCO)⇄希臘(雅典ATH)特價、便宜廉價機票~~
2020/01/30 14:13:15瀏覽528|回應0|推薦13

重要!重要!重要!廉價機票注意事項

真的是"魔鬼藏在細節裡"啊!尤其是如果要買到便宜的機票,一定要多花點心思;如果沒時間的話,請務必關注我的文章,因為我會定時幫大家找出廉航機票的問題。

在本篇文章中,我要分享假設要飛同樣的地點、但卻是不同的時間點票價的變化會如何呢?在看變化時,自己可以在心中推演一下,是票價不變呢?變便宜嗎?或是票價更便宜呢?似乎有點難解。

不用煩惱啦!在本篇文章中,我將用圖示方法來解除各位的疑惑,也讓各位做參考歐!

【下圖】  假設去程在二月份(藍色橢圓)時,2/19當天的票價是1094元(紅圈處),那此時的回程是設定在三月份(綠色方框)的情況~~

~請和下圖做比較~

【下圖】  但此時假設去程是設定在二月份(藍色橢圓)時,回程也是設定在二月份(綠色方框)的話,此時2/19當天的票價是1621元(紅圈處)~~

✧✧✧✧✧✧✧✧✧✧✧✧✧✧✧✧✧✧✧✧✧✧✧✧✧✧✧所以看完上述的比較後,得到一個結論,那就是-往後要買聯航機票時,對於時間的選擇與設定是務必要注意、且票價是會浮動!

也就是說日期選擇的前與後,都是影響票價的重要因素,千萬不要見獵心喜,立刻就給它訂下去,以免看到更便宜票價而捶心肝歐!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61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