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國外刷卡?或付現金?那手續費很高嗎?本篇立馬讓您知分曉~~
2020/01/15 23:41:15瀏覽525|回應0|推薦10

【一張表讓您知

我想很多人對於在國外刷卡時,手續費到底有多高呢?針對此問題常常會心存質疑嗎?對於那些幾%的手續費搞得一頭霧水嗎?別煩惱啦!我今天就藉由前一陣子去歐洲旅遊時,刷卡後的信用卡帳單,來替大家做個簡單的分析。

簡單的事情不要複雜化。」這是我在每場演講時常和聽講者告知的,所以一開始也請大家抱持這樣的心態來看會輕鬆些。那至於手續費的多少與刷卡划算否,一定要先確認自己所換的匯率是多少再來衡量

舉例來說,我這次換的歐元是換到36元左右,但當我到歐洲旅行時歐元卻跌到33元左右...所以公式出來啦!

每花一歐元現金就要36元

但每刷一筆金額只要33元

意謂每刷卡一筆就可以省下三元,如此的話在傻就一定要刷卡啦!

至於刷卡的手續費要多少呢?我大概抓過了,每一百塊台幣左右(約3~4歐元),折合台幣的手續費約1~1.5元左右,後續的金額可以依此類推出大概的費用。

如此,就不用去記那些繁雜數字、或幾%手續費,即可輕鬆抓出刷卡手續費的金額囉!

【下圖】  紅箭頭處為本人在盧比安納的刷卡金額,黃箭頭為此筆金額的手續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155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