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2019/10/30~11/04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海南島美食總整理
2019/11/18 22:35:46瀏覽1264|回應0|推薦2

【達人饕帶路,吃遍此島】

來到有著{東方夏威夷}美譽之稱、且充滿熱情洋溢的島嶼,除了要玩得盡興以外,飽食一頓這一定是要做的事。那...到底在海南島有啥新奇美味可以來祭祭五臟廟的呢?在本篇文章中,一次分享給各位。

騎樓老街區

【下圖】  先來吃碗海南餛飩麵吧~~

【下圖】  地址。此為當地開了將近三十年的巷內老店,除美食風味佳以外,特別之處在於此店只收現金,不用支付。原因為何?只因老闆年紀大,不想麻煩所以只收現金,就這樣,哈~~

【下圖】  採開放式的廚房~~

【下圖】  店內空間不大,但生意挺火的~~

【下圖】  我的餛飩麵上來惹。相當特別的餛飩,皮薄內餡飽滿,吃一碗相當有飽足感。大碗32¥/一碗~~

【下圖】  在海南這種服務亭提供多元服務,相當便民~~

【下圖】  醃製芒果乾。是來此必定要吃的,酸甜、兼香脆的醃果乾往嘴中一放,讓人一口接一口。5¥/一包(可依自行需求購買)~~

【下圖】  騎樓老街的東門市場,位於博愛南路上~~

【下圖】  騎樓老街的東門市場牌樓~~

【下圖】  此東門市場為熟食、乾貨、與海產類的市集,提供當地人採買好去處~~

【下圖】  此為我買的牛肉乾,20¥/包(可依自行需求購買)~~

【下圖】  此為我吃糟粕醋的攤子前,食材擺設相當豐富~~

【下圖】  糟粕醋。為海南島文昌縣的著名小吃,用釀酒後產生的酒糟發酵產生的酸醋為湯底,再搭配蔬菜、海帶、動物內臟(豬血、豬腸等)、海鮮組成的小吃,湯頭略酸,相當開胃,10¥/碗~~

海口市區

【下圖】  此為現在當地的糖炒麥栗連鎖店~~

【下圖】  此為糖炒栗子~~

【下圖】  此為內部賣的果乾類,如芒果、酸梅等...~~

【下圖】  豬肉、與韭菜餡餅。品嚐海南口味的早餐,口感和台灣相當,不錯吃,7¥/兩塊加總~~

海口金盤夜市

【下圖】  此為麻辣燙,13¥/碗~~

【下圖】  此為炸小全雞~~

【下圖】  撕開後的雞肉,看著熱氣直竄,真是香氣四溢啊!18¥/隻~~

三亞

【下圖】  肉粽來啦!8¥/一顆~~

【下圖】  此肉粽有點讓我小失望,因為沒啥肉啦~~

【下圖】  來嚐一下菠蘿(鳳梨)囉~~

【下圖】  此菠蘿說真的沒台灣水果好吃,10¥/一盒~~

【下圖】  燒鵝,51¥/加下面的文昌雞~~

【下圖】  文昌雞~~

【下圖】  絕味鴨脖~~

【下圖】  嚐一下當地絕味鴨脖冷魯,35¥/一包(秤重計價)~~

【下圖】  嚐一下當地的熱食早午餐(我自取的,哈)~~

【下圖】  當地相當有名的海南粉~~

【下圖】  此粉很像粗版米粉,搭配豬肉、蔥花,口味還不錯,10¥/碗~~

【下圖】  這不是台灣之光珍奶嗎?來喝一下海南口味的如何,其實也不錯喝歐!11¥/大杯~~

【下圖】  椰子雞。火鍋料理,湯底加入椰子汁,湯滾後放入文昌雞肉,待熟後即可享用,湯底之鮮甜,值得推薦,111¥/鍋(依點餐計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0943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