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2019/10/30~11/04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海南島"海大夜市篇"
2019/11/10 10:48:50瀏覽915|回應0|推薦2

【夜市經濟正夯

由於我住的地點步行至海南大學,約莫只要五分鐘,可說是位於學區附近。而在此處晚上有一個夜市,名為-海大南門夜市。

顧名思義,此夜市位於海南大學南門處(海南大學共有東西南北四個校門),為夜晚時分學生在下課、與休憩之餘,來此好好果腹一番。而在這一趟的夜市之旅中,我也品嚐了一些當地料理,藉此文章分享給大家。

海口金盤夜市文章連結

海大南門夜市影片連結

【下圖】  此夜市規劃的相當整齊劃一,完全沒有雜亂感~~

【下圖】  海大南門夜市為於當地的海佃三西路附近~~

【下圖】  步行約莫五分鐘,即可抵達~~

【下圖】  個人感覺此夜市的人潮滿多,準備進入一探究竟~~

【下圖】  來到位於海南島,不嗑一下新鮮海產對得起自己嗎?哈~~

【下圖】  烤生蠔(老實說,我覺得大陸的蒜頭一點都不辣耶)~~

【下圖】  烤扇貝。最好玩的是,上面還鋪一層米粉歐~~

【下圖】  豬血腸。此為當地美食之一,即把豬血灌入豬腸中,煮熟後撈起切盤即可食用~~

【下圖】  成品就是豬血+豬大腸再+一點都不辣的蒜泥,絕賞美味~~

【下圖】  來到夜市,怎可以不吃冰呢?呼!呼!~~

【下圖】  用新鮮水果(架上自選)現打果汁+低溫處理所製成的獨特冰品~~

【下圖】  此等和我們一般吃的冰淇淋、或刨冰感覺絕然不同。加上用當地水果現打鮮果汁後勺子攪拌製成的炒冰,吃起來口感更加綿密,令人懷念啊~~

【下圖】  吃臭豆腐可以說是我去夜市必點小吃~~

【下圖】  長沙臭豆腐最特別之處,在於外表呈現誘人的黑色澤(因為加入香菇汁發酵而製成),猶如墨寶般令人垂涎啊~~

【海南大學簡介】

成立於1983年的海大,是海南島唯一部省合建綜合大學。校園內部是可以免費進入,校區共有東、西、南、北四個校門,北門為主大門,校園內部相當大,但暫且不用擔心,因為最特別的是還有提供付費(1¥/單趟)電瓶車搭乘,唯只有西門不提供電瓶車前往。早班車7點開始,最晚的車約莫11點左右,時間允許的話可以進入校園繞繞歐!

【下圖】  海大正大門,北門~~

【下圖】  此為海大校訓~~

【下圖】  此為海大的電瓶車~~

【下圖】  此為電瓶車沿途路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30724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