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2019/10/30~11/04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海南島機場交通樞紐篇
2019/11/02 23:42:57瀏覽281|回應0|推薦4

前往市區"三秒即懂"

海口國內機場即是抵達海口美蘭國際機場,準備起身進入市區的交通樞紐。此處為機場大巴、市區公交車、動車(類似我們的高鐵)的共構處。舉例來說,我要前往海南大學,可以搭乘K4公交車,票價六元(票價要上車問司機,公車上亦可掃QR CODE),就可搭乘公交車前往海南島市區,地點依此類推歐!

【下圖】  從美蘭國際機場前往國內機場,兩者直線距離約八百公尺左右~~

【下圖】  抵達~~

【下圖】  機場大巴售票處,有需要搭乘者可以來此詢問~~

【下圖】  此為機場專線前往市區的大巴~~

【下圖】  國內機場的臨時下客區~~

【下圖】  最特別的是,看那站牌上的名稱都用當地名產來命名。例如:檳榔~~

【下圖】  最特別的是,看那站牌上的名稱都用當地名產來命名。例如:楊梅~~

【下圖】  大巴售票處對面就是交通樞紐中心~~

【下圖】  交通的問題來此就搞定了~~

【下圖】  面對交通樞紐中心往左手方向走,即是公交車上客點~~

【下圖】  此為海南島公交車的告示牌~~

【下圖】  我的公交車來也~~

【下圖】  公交車車身的LED指示燈,用以告知乘客~~

【下圖】  公交車內部環境,相當乾淨歐~~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949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