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英國】2019/08/28~09/03又讓背包客給玩到了{英國蓋克威機場Gatwick}
2019/08/31 12:39:01瀏覽166|回應0|推薦4

【歷經長途飛行,最終抵達

這一趟的旅程,是要前往位於歐洲的英國。最近這個國家相當熱鬧,從新總理強森的上台英國脫歐議題持續發燒、到英鎊匯率創新低(這是最吸引我的重點,哈)等...可說是焦點不斷,也讓我萌生想來此地走走看看的念頭。既然如此,那就話不多說出發啦!

從台灣桃園機場直飛英國蓋克威Gatwick機場(南航站)約莫13小時,兩國間的時差七小時(台灣時間較快)。根據了解,此處還是英國第二大、亦是全球最繁忙的單跑道機場,所以其實還滿期待的。但當我一抵達時,實在是無法想像我眼前所見的景象,因為那機場的規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許多。

【下圖】  終於抵達了!否則搭機搭到腰都快斷囉~~

【下圖】  進入機場,第一幕印入眼簾的就是英國女王的照片,可見得她在當地人的心目中地位有多崇高~~

【下圖】  準備入境檢查~~

【下圖】  人潮還真多啊~~

【下圖】  排隊約莫半個多小時,終於入境囉~~

【下圖】  行李提領處~~

【下圖】  拿完行李,就進入入經大廳,是不是粉迷你呢?哈(紅框處為火車票購買處,也是前往北機場的通道)~~

【下圖】  進入入境大廳後,往右手邊方向一直走就是南機場的方向(也就是離境時要去航空公司的check in櫃檯)~~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自助 旅遊 達人 兼新 銳作 家~ ~陳 岳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28417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