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來菇批發/零售[10年老品牌]
2018/11/16 14:03:19瀏覽69|回應0|推薦0

宇相生技積極推廣滿州在地特產雨來菇‵情人的眼淚,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良心、恆心把高營養價值的家鄉特產推廣給更多人知道,堅持不噴灑農藥、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劑,讓消費者真正吃出健康。
宇相生技六大理念:
(1)採用自然農法培育
(2)從產地到餐桌
(3)秉持用心、良心、恆心
(4)無農藥及化學藥劑
(5)SGS國家級檢驗合格
(6)專業相關研究
六大理念,專業為您 不求最好,只求更好

有豐富的葉綠素和藍藻素而使其外觀呈現藍色故命名為螺旋藻Spirulina或稱藍綠藻Blue-Green Algae。它一般生長於熱帶的鹼性水域以光合作用的方式來繁殖。螺旋藻所含的營養素與其它的草藥或食物大不相同,除了有γ-次亞麻油酸G.LA(前列腺素PGE1的前驅物---是主控免疫系統的重要賀爾蒙)外更含有高量的維生素B12(尤為素食者所必需),鐵質,貝他胡蘿蔔素,超氧化岐化酶SOD及約60〜70%蛋白質。再配合其他所含的酵素,礦物質,葉綠素,葉紅素,必需氨基酸,RNA,DNA核酸,藻青素(僅存於藍綠藻中)等成份,由此可知其所含營養素極豐富且完整,又因為沒有像綠藻樣堅韌的細胞壁,營養素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是人們及素食者最佳的營養補充來源。

雨來菇介紹

雨來菇檢驗

雨來菇訂購

 

更多詳情: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官方網站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樂多)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痞客邦)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新浪部落)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隨意窩Xuite)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美美網札記)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PChome Online 個人新聞台)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Facebook粉絲專頁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Facebook粉絲專頁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udn)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google)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Blogger)

雨來菇,人的眼淚-宇相生技(Twitter)

雨來菇,情人的眼淚-宇相生技(Instagram)

宇相生技(蝦皮拍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0824&aid=12001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