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真的快樂嗎?--紫花防水紙線手提包
2008/06/07 20:27:57瀏覽725|回應0|推薦0

雨終於停了。

趁著好天氣,將這個勾了好幾個星期的包包拿出來拍照。看起來容量似乎很小的包包,其實可以放進很多小東西呢,袋口部分加了拉鍊讓內裝物品比較不會掉出來,也比較美觀。(光是車拉鍊跟內裡,就讓我快哭了。一_一嘆。)

搭配黑色仿皮手把,成品感覺還不錯,那些關於包包本身一些肉眼看得見的,藏在裡邊的小缺點就算了,快樂就好。

最近時常在想這個問題,這些手工製品究竟能帶給自己什麼呢?快樂?成就感,或是挑戰力?(我對沒有做過的,或是別人失敗的,或是自認為這個袋子應該不難,動手做後才發現超乎想像的難搞………這類的事情,特別的有興趣。:P)

有個朋友說手工不能為她帶來收入,所以她沒時間也沒空閑來做這些小玩意,這些時間不如拿來賺錢更好。我一聽,點頭如搗蒜的稱是。之前有想租格子來販售自己的小手工物品,卻發現一旦興趣便成了某種責任或是不得不做的壓力時,就不是那麼有趣了吧。

邊複製著自己的半成品時,彷彿有個聲音問著自己:這樣真的快樂嗎?

或許閒暇時間玩玩手工,做些成品出來,開心最重要。邊作手工,邊聽著喜歡的音樂,一個人待在諾大的三樓車縫著,敲打鍵盤,或是編造許多故事……,都很有意思。

就是這樣了。最近對於手工製作或是寫作,都想朝這個方向前進,或許有點沒有鬥志也沒有什麼計畫,現在只希望當下能過得愉快就好。(我就是這樣的人,現在年歲漸長才忽然發現,自己是個做什麼事情都沒有長進的人啊。^_^””)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mneyswallow&aid=1939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