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地球村美日語的好評價希望為未來生涯發展打好基礎
2016/05/30 21:20:25瀏覽894|回應5|推薦0
地球村美日語的課程安排包含了各種程度英文學習方式,所以在地球村美日語美日語有初學者適合的會話班,實用的觀光美語班,以及全民英檢GEPT、多益TOEIC、托福TOEFL等課程,在地球村美日語補習班學習英文不只課程完整有系統,當然時間上的自由配合也是地球村美日語的優點,學費也物超所值,這能沒有好評價嗎?
不用急忙趕來地球村美日語上課,以心情輕鬆自由的方式在地球村美日語上課,學習效果能不好嗎?我在地球村美日語深深感受到這個好處,每當我走進地球村美日語的大門,我就有心情愉快的感覺,而坐在地球村美日語教室的座位上,我就有今天會有大收穫的體認,最妙的是這種體認在從地球村美日語下課後都會成為事實。真是高興。
以前在報紙上看到一個新聞,一個從西點軍校畢業的李姓軍官要從軍中退伍了,服役十年只幹到上尉而已,可見已志不在此了,雖說有點可惜,但人各有志,也不能勉強。西點軍校是我從小就夢想要上的學校,現在當然沒有夢想實踐,但希望可以去西點軍校校園參觀,但不知是否可行。
西點軍校是美國第一所軍事學校,位於紐約州西點(哈德遜河西岸),距離紐約市約80公里。學校佔地1萬6千英畝。西點軍校的校訓是“責任、榮譽、國家”,該校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軍事學院之一。它曾與英國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俄羅斯伏龍芝軍事學院以及法國聖西爾軍校並稱世界四大軍校。
西點軍校主要為美國軍隊培養陸軍初級軍官。學校位於紐約北郊的哈得遜河的肘狀的三角岩石坡地上,該地被當地人稱為“西點”,故習慣上又稱西點軍校。

西點軍校校園
“沒有任何藉口”是西點軍校兩百多年來最重要的行為準則,它要求每一位學員在接到任務後,必須強有力地執行,不找任何藉口,也絕不拖延。進入西點軍校,“沒有任何藉口”並不是以課程的形式出現,而是在每時每刻都存在並要求著你必須這樣去做,直到你在做每一件事情時,都能自主自發地以一種全力以赴的態度去完成。這是西點軍校的入門“必修課”,也是最重要的課程,當孩子學會了不再為自己的失敗找藉口,那他必然會在學習生活中去嚴格要求自己,拖拉、偷懶,這些毛病不藥而愈。迎難而上,面對困境更要冷靜和堅定,問題都有解決的辦法,放棄是最蠢的一種環境不是不可改變的,只要你不是自怨自艾或垂頭喪氣,而是以頑強的信念,為自己創造更好的前程。”這是西點軍校1901年畢業生,也是曾任西點校長的麥克阿瑟將軍的名言,而他也在西點用自己的行動證實了這一點。
西點軍校另一點為世人所關注的就是它的魔鬼訓練營。 魔鬼訓練營其實是新學員進校後必須進行的三個月封閉式訓練,所有學員都要一起摸爬滾打、接受高強度的體能訓練,即使是女生也沒有優待。西點人相信,這樣才能讓學員從士兵磨煉成將軍”


“才能出眾者,才堪當重任;而努力學習,刻苦訓練,是獲得才能的唯一途徑。”這是西點軍校畢業的美國五星上將、總統艾森豪曾說過的一段話。身為一個西點軍校的畢業生,艾森豪深知刻苦對於一個人來說意味著什麼,他的一生也正是對刻苦很好的詮釋。他出身貧寒,最終卻成為美國唯一一位軍銜為五星上將的總統,中間的付出,大家都可以想像。

李姓軍官的英文非常好,所以被軍方送去西點軍校,而現在要退伍,聽說有很多企業爭著要他,而且他也申請了康乃爾大學讀碩士,可見英文好是一切發展的基礎,所以我希望在地球村美日語好好加強英文,能為未來有更多生涯發展打好基礎。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ldren111&aid=59389555

 回應文章

iou
2016/08/23 19:05
只要利用平日下班和假日有空時間,我總會安排去地球村充充電,雖然我沒有學美語的壓力但是這裡的讀書氣氛真的不錯,和老師及同學會話練習可以繼續維持我的英語水準,很是有用,這裡真是好地方。

lop
2016/07/07 23:15
一直真想找個好地方把美語學好
找到地球村才定了下來
我也推薦給朋友
朋友也說好
讓我面子裡子都有

kemi
2016/06/17 00:54
台灣人才是流動的,優秀的人才是越競爭越有力量,所以我從不怕競爭。我工作常常需要到海外出差,這些城市都是各種種族融合,那裏也充滿了專業力與創造力,越是競爭能力越強,感謝地球村讓我學會了國際觀及人際互動,成為更可貴的人才。
我在地球村上課得到回報

j kar
2016/06/16 10:27
在地球村日語上課,除了學日文外,文化的學習也是重點,地球村日語的地球村日語老師在課程補充中會提及一些流行文化及傳統文化,地球村日語的學員也是有很 多對日本文化研究很深入的人,我在地球村日語認識的學員中有人學日文原本只是因為好玩,但在地球村日語上課後,對日本的文化產生興趣,我就是如此!

毛小孩的爹
2016/06/06 21:43
台灣人才是流動的,優秀的人才是越競爭越有力量,所以我從不怕競爭。我工作常常需要到海外出差,這些城市都是各種種族融合,那裏也充滿了專業力與創造力,越是競爭能力越強,感謝地球村讓我學會了國際觀及人際互動,成為更可貴的人才。
我在地球村上課得到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