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像撂影
2013/05/02 07:53:13瀏覽972|回應16|推薦99

笑一下下,且讓我將妳的一顰一眉留住成為永恆

背光竟糢糊了焦點,這以後僅能憑從記憶中追尋

 

望向遠山,那離青翠的感覺猶如青春難以追回

卻驚瞥得散發的優雅氣質,久久讓我不能自己

 

婀娜多姿能於瞬間捕捉

 

 睡熟 

 於 2013-05-02 09:23

《緊急啟事》:母親節將屆,卻有為人母的目前正處於焦灼,以下是我方才收到的 訊息: 「恩兒突病..從學校回來身心不寧..目前無法上學...請幫我祈福好嗎?..感恩您~老天爺怎能如此待我...」不能確定有格友或許也將收到同樣訊息,但她應是屬於保守不願張揚的好母親,且讓我們不論識與不識,都共同來為她祈福吧!

續文 

     我只能說認識夢屋子是我一生中的福氣,因為我見識也學到了很多從來不知道的事情。在她身上我看到了母性光輝及其堅毅、堅強的一面,照護特殊幼兒本也是逆來順受的命,可貴之處在於她能從學習中將經驗再移愛到特教的領域上面,無私而又耐心的繼續付出了關愛,幾次因而弄得鼻青臉腫、腰酸背痛,事實是有其不確定危險存在的,我經常半玩笑性質地提醒她最好先學會「四兩撥千斤」的防身之術。 在優迪園我也慶幸有她,針對我個人來講,都對自由揮灑作詩作詞有共同的癖好,如果我的作品也能算是詩詞的話,那麼至少如今還有一位自認為的知己,我會因而在私底下感激涕零,是以她的事我當也是自己的事,都彼此在網路上經常交換生活心得。 好了!寫這些話衹想證明她不是對我有特別禮遇,說過了:”她是一位凡事不願意張揚的人”藉著我衹不過是一處代表的心情出口,對靈婆、笑笑兄…等是,咱共乘這一艘文藝之船各據窗口的朋友們也都是。最後想請大家放心,我顧不了這是「悄悄話」,原應有她期待的隱袐性,但依然背叛而全文照PO,認感動有必要提供來全民分享:

     仔仔師感恩你..恩兒4月26日晚上由學校接回來,極度心神不寧,恐慌.焦慮.. 一直覺得自己已經被監視.設定位置..家裡都曝露在外..沒有隱私了..陷入不安. 他說在校園餐廳好像輪椅有輾到別人的腳,因為人多想要快點出來,自己又不 能確定有沒有,..所以一邊在思考到底有沒有..自己又不自覺的開車前進...他覺 得第一時間沒有道歉..虧欠了別人...恰巧逢期中考,或有課業壓力,積壓心裡 不安,.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覺得被輾的人心生怨恨要對他不利,出現幻覺.. 幻聽等等...他回家來一直說要趕快去道歉..但是..我們親自去及請學校調查所有 他說的事件..結果是根本(沒有發生)..所以我相信是孩子病了..或許是課業壓力 造成恐慌.焦慮.... 仔師..他是優秀的孩子一向樂觀上進,有為有守..陽光有禮.我真不敢相信會發生 這種事..我現在除了看醫生,各種方法都願意試,醫生說他好像心頭卡著甚麼 ,被困住了,我也覺得是這樣,或許是太累遭邪靈侵入,因為眼神呆..慢..不愛 行動,說話..有時說些很不邏輯的話..嚴肅..霸氣..有時又說他不怕..恢復原來的 他,有時要求我們讓他大聲唱歌..我知道是去除恐懼..他要我為他禱告.和他一起 念心經..我都照做,我只要孩子快快回神來.. 我有帶他收驚...時好時壞..但發生至今一周確實每天有進步.... 我已請假在家照顧..念力很重要..我需要你們善知識加持..請幫幫我... 夢屋感激不盡.....謝謝您為我做的...我會堅強...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756879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育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福
2013/05/06 22:45

祈願

善良夢屋子全家平安喜樂

母子均能日夜安穩休息,脫離諸苦厄

南無阿彌陀佛

     

育秀祝福


資深牽牛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6 20:07
早日康復

Li Yu Yao long m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勇气加爱心
2013/05/06 19:10
不太了解恩儿状况,不敢乱提意见.

3年前,朋友的外孙是不足4月的早产儿,美国医生规定家属必需接受[特殊训练的人]才能直接照顾婴儿.五个大人中只有外婆勇敢的接受这个艰难的责任[外婆还不懂英文]....阁中辛苦我就不再描述.不过,我们时常听到外婆形容;"啊,我外孙很勇敢,喉咙插了三根管还想爬起来.啊,我外孙很聪明动小嘴想聊天(医生提议最好是不断的和婴儿说话,唱歌)“,很隔一段时间,我们就会收到朋友传的照片”我外孙很勇敢站起来了,,,我外孙好聪明想自己吃东西了,,虽然现在不会说话打手语,但是会说单字。转眼孩子三岁了活泼乱跳,开始去特殊教育幼儿院学习。

我遇到几个特殊智育的孩子,周围照顾他们的人[有勇气,耐心,爱心]对孩子产生潜移默化的效果,令人惊讶。。

愿恩儿和恩妈勇敢,坚强。。。加油!!!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到還有一個可能
2013/05/06 01:37
孩子在回家路上,輪椅也許陷到坑洞被驚嚇到?「沒有實質侵入」的感覺比較確定。

Li Yu Yao long m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祈祷
2013/05/05 20:04

这些年在美国看见许多特殊儿童,家庭的爱心及朋友的关心是最重要的精神支持.

恩儿,来自美国的爱心.

祈祷,乐观,坚强.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姑且試推
2013/05/04 18:37
沖犯方在正北稍偏東,不是邪靈侵入,應是氣弱缺信心,在家附近被某個過路髒東西黏附到外氣場,和學校環境無關。學校可能反而可提供助力,助力是何來源我不知。

先在客廳入口對角線的牆角(右方較佳左右都無妨)點一盞小燈,放幾樣果蔬和冥紙。再向正北稍偏東默禱協商,用心力去對話,略謂沖犯之處還請見諒!並敬獻果蔬之意。默禱完,果蔬拋棄到有魚的河裡;或有鳥來去的樹叢下。

我認為此事要唸的不是心經,而是地藏經,其他事可去請教對宗教事務較熟悉的人。孩子應可拉得回來,做母親的要先鎮定自己心神才能給孩子信心。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愿
2013/05/04 10:46
愿夢屋小姐勇敢堅持,也愿孩子恩兒早日康復!

寒寂子(大樓中的小公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天賜恩澤
2013/05/03 17:20
夢屋子兒早日康復!在此為你默默祈禱,深深祝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深祝福
2013/05/03 11:57

為恩兒祈福加油

早日康復

讓夢同學有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告訴我的缺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刪除逗趣文吧
2013/05/03 11:13
珠珠:我知您是虔誠的基督信徒,且先看看《緊急啟事》,您也許知道她是誰,您是我第一位邀請入列祈福的貴賓,憑您對基督的信仰與溶入,相信更能事半功倍,拜託您了。

老仔兄弟別嚇我
夢屋子我幾次見面  聊天  這女子與夢屋子有關係的人嗎?
你趕緊把我逗趣文刪除  罪過吧我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5-03 15:13 回覆:
老哥:有事要出門,先回覆您,因為您要我做不想做的事,受不了。——什麼删除?風馬牛不相干,想逗趣再放馬過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