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ulia的與舊愛與新歡
2007/01/09 18:41:16瀏覽447|回應3|推薦15

還記得我美國的同學Julia嗎?

她去看了Rain在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Rain在Las Vegas的演唱會 

並且買了一個紀念品

上個星期就收到了

不過因為太忙所以一直沒什麼時間上來分享這個驚喜

現在就請大家來看看囉~~

↑外包裝紙盒及Julia給我的memo紙

↑外包裝紙盒的側標

↑外包裝紙盒側標後還有Rain的肖像(因為不是很大拍得不好請見諒)

↑筆記本(也可做護照夾),外表材質類似麂皮。

↑筆記本翻開後,露點的Rain看著妳哦!

↑翻開第二頁的筆記本

↑筆記本最後一頁記載了Rain巡迴演唱的國家

香港的Josephine告訴

Rain一月十二日至十四日在港舉辦演唱會

最貴票價是HK$980

--------------------------------------------------------------------------------------------------------

以上是Julia的舊愛

因為這位小姐現在又有新對象了

她又愛上了新的○○七

這封是她寫給我的mail

-------------------------------------------------------------------------------------------------

Date: Wed, 3 Jan 2007 06:46:38 +0800 (CST)
Subject: 最新的007


新年快樂!

昨天陪我老爸去看了最新的007, 哇! 我又有個新愛了!
雖然媒體對於新的情報員Daniel Craig有不同的看法, 甚至直接拿他的金髮作文章, 說他不夠格! 但我倒覺得他很附合這個時代的潮流, 不管是體態或是外表, 都很適合007的角色..所以我會很期待他未來的2部007續集喔! 他才只有38歲耶, 外表看起來成熟多了!

妳看過了嗎?

------------------------------------------------------------------------------------------------------

看.....她變心的速度真的很快哦

前一陣子還為韓星姜至奐魂牽夢縈

才聽完Rain的演唱會而已

她又有新對象了~~~哈............

跟Julia一起瘋偶像真的很好玩

不過我沒有辦法跟上她的腳步

她的偶像遍及電影、戲劇、歌唱.....

一下沙費納、一下美聲男伶、一下又是斷背山裡的傑克........

我們信王子她也喜歡了一陣子

不過最後姜至奐打敗了信王子在她心目中佔有了一席之地

而現在呢......

○○七!

是的.....

她的新歡是.......Daniel Craig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64175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跟我的好像
2007/01/24 13:56

我也有請幫朋友幫我買護照夾

不過我覺得你的比較讚!

還有內頁

我只有皮.......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7/01/18 09:54

喜歡可以有很多

最愛應該只有一個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A~~!!^^
2007/01/10 23:40

哈哈~~!!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筆記本了~~!!^^

超有質感的~~~!!

真開心~~!!

哇...你的同學又有新歡啦~~!!^^

真是佩服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