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in在Las Vegas的演唱會
2006/12/26 00:09:39瀏覽713|回應5|推薦22

美國同學Julia帶她媽媽從LA到拉斯維加斯看Rain的演唱會後給我這封信,內容詳述了一些演唱會的情形及她的感想。大家看看Rain的美國演唱會和亞洲演唱會有何不同吧!

以下是這封mail的內容

---------------------------------------------------------------------------------------------------

日期: Mon, 25 Dec 2006 15:14:34 +0800 (CST)

標題: Rain在Las Vegas的演唱會

哇! 終於看到Rain本人跟現場演唱表演了! 真是言不虛傳的棒!
而且讓人驚訝的是居然座位還蠻滿的喔! 來共襄盛舉的則是各種年齡層的都有喔!

不過Rain比在電視上看起來瘦多的, 我本來想他本人應該是壯壯的,像在浪漫滿屋裡頭那樣高大壯碩,他剛出來我媽和我都被他的size嚇了一跳, 就像小了一號耶! 但他身材到是真的很好, 洗衣板狀平坦的腹部跟翹翹的臀部喔!我坐的方向看過去可清楚咧!

我已不記得他一共唱了幾首歌, 但是從8點20幾分開始後就都幾乎沒停的唱到10點半, 而且中場也沒休息喔! 算是很有現場功力, 而且都是以英文來跟我們交流, 只有最後才有用中日韓文跟大家道謝而已! 演唱會的歌曲包括了他1到4張專輯裡的歌曲, 但是很明顯的他在美國的演唱會表演要比在亞洲的要收斂多了, 沒有艷舞也沒有脫衣, 雖然有辣妹伴舞, 但不過分到讓人聯想五四三, 不過這次的演唱會跟我想像中的有些出入.. 妳相信他只演唱了韓文歌曲嗎? 沒有中日文也就算了, 居然一首英文歌曲都沒唱, 讓人覺得他進軍美國市場準備的也不怎樣,  尤其是大家知道他在亞洲的演唱會都還唱過中英文, 真是讓人覺得不是很圓滿!

我在購買演唱會週邊產品才是好笑, 在美國做什麼事都是要排隊的, 我正要去買週邊才發覺根本沒人排成一直線,而是圍成一橫線, 買週邊要用擠的跟吼的, 因為算錢的要賣你跟收你錢, 我要吼到他聽到來才能買, 我買好後才發覺我沒幫你買, 又跑回去吼著要, 還好還滿管用的, 有給我買到, 是個帶有Rain的筆記本的護照夾(不要想像的太好), 他的週邊還真是貴的誇張耶..又不是皮的還賣的有夠貴的, 但不買又覺得不甘願, 我還以為會賣公仔都沒有, 我會把它寄給你喔!

跟妳說個趣事...我在擠吼當中才發現我旁邊擠了一個年紀大概有50幾歲的男美國白人, 哇哩!他也是RAIN的粉絲啦! 還一直問我買什麼, 順便幫他吼一 份...笑死我了! ^_^

雖然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看到我的偶像了, 值回票價啦!

---------------------------------------------------------------------------------------------------------

這樣應該算第一手報導吧!

在台灣的演唱會我幫Julia買了手機吊飾

還算蠻有質感的

但也是不便宜

總之這種演唱會的周邊商品絕對是削fans的錢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想接下來就是期待Julia給我的驚喜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615687

 回應文章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正他要來了
2007/01/24 06:23

反正他要來了咩

(若是場地搞定的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才回會不會有點晚........
2007/01/23 17:33

因為人家的電腦前一陣子住院中嘛.......

我們(我和我的朋友)

原本也想去的

但是因為我的公司要outing

再加上去美國能不去個1.2個星期嗎

就不能像去泰國日本那樣神不知鬼不覺了

可惜啊~~



*babyk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07/01/08 18:45
請你的朋友julia以後多告訴我們一些美國的演出吧,看起來很有趣。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ulia
2006/12/27 18:42

Julia是我國中同學

國中畢業後她移民美國

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沒有失聯

從早期的通信到後來通電郵

到現在的msn

她的中打嚇嚇叫咧~~~

我們常一起迷偶像

拜網路發達之賜

她對台灣的偶像劇比我還了解

有時候還會介紹我看台灣的偶像劇

她也狂愛名牌包

家裡LV堆滿間

上回我生日時送我價值不菲的Burberry圍巾

有回她妹妹來台灣還託她帶了一個Burberry皮夾給我

我都快變Burberry小姐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羨慕~~^^
2006/12/26 18:58

你上次和我說有位朋友要去看演唱會~~!就是她吧~~!!(羨慕呀~^^)

聽她這麼一說~~真想快點看到RAIN本人ㄟ~~~!!(從未見過~~>.<")

哈哈~~!!哇...周邊商品很貴是吧~~?!(真是抓住FANS的心理~~不買不行~~)

有這位朋友的分享~~!!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