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文1060914
2017/09/14 10:33:59瀏覽193|回應0|推薦1

我決定慢讀百年孤寂。每天讀一小段。

電影配樂的概念。有沒有看哪本書時聽哪首歌很搭的資訊?

永遠看不完的一本書。這本書我看過了。你有在悲傷時看過嗎?你有在快樂時看過嗎?你有邊聽著交響樂邊看過嗎?不可勝數的種種讀法,這是本永遠看不完的書。

按摩機再進化。只需將音樂輸入按摩機,按摩機的拍打揉捏將會配合播放的音樂節奏,提供特別的音樂全身體驗,詳情請洽各經銷商。

魔術影片(請點我)。近來讀,誰說人是理性的,會想到這個影片,也會想到銃夢第二部所說的,與機器相比,人腦其實也很容易受到控制(詳細的說法不記得了大致是這樣。之前看公視,有介紹法國禁止腦神經傳銷,再次體會到人真的不是不會受到操控的。

慾望像隻猴子,給他香蕉吃就可以的話,不必特地準備水蜜桃。老話一句,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我覺得比較好的方式由儉很慢很慢的入奢,這樣的快樂是一點一點的增加,不會過快的進入高原期,無法再由那一點點的奢華中獲得滿足。

瘦金體美容事業。本公司所有內容一律採用瘦金體字型。

頭殼一坑。去海大還書,結果帶的是自己買的那本。

台語問問。步術還是步數?一句俗語,記得是,賺錢有數,性命要顧。可是,有沒有一句叫,生財有術,嗯,好像也是念術。愛台語,步數(請點我)沒有步術這個詞。所以可以確定是,步數了。

無聊時會把電腦桌面的檔案文件重新排列,看看怎樣最有美感。

剛用40點跟599換了全聯的單手鍋,有點小,小包泡麵可以,大包泡麵似乎有點擠的樣子。測試結果,大包泡麵放得下。

台北票房。兩部韓片,一部泰國片,一部日本動畫,一部國片。看來好萊塢獨霸的情景不再? 1 牠 2 獵殺星期一 3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 4 紅衣小女孩2 5 美國製造 6 殺手保鑣 7 黑塔 8 軍艦島 9 瑪麗與魔女之花 ^ 模犯生

你買釘子花多少?五百。 買釘子花伍佰(請點我) 

科學隨便亂講。「不要一直看著我啦,這讓我很有壓力。」「 為什麼?」「 你沒聽過光壓現象嗎!光會施加壓力在物體上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baann&aid=108572861